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顾客第一 兄弟投建售后服务网站

顾客第一 兄弟投建售后服务网站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了能24小时了解顾客的需求、困惑,更好地为广大用户提供满意的服务,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于2009年5月投资建设了售后服务网站WWW.95105369.COM。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2009年12月14日

关键字: 打印机 兄弟 brother 兄弟打印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2月9日消息,为了能24小时了解顾客的需求、困惑,更好地为广大用户提供满意的服务,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于2009年5月投资建设了售后服务网站WWW.95105369.COM。为方便用户记忆,网站名称以兄弟(中国)呼叫中心的电话号码“95105369”命名。同时,作为电话呼叫中心的有益补充,在呼叫中心工作时间外,该网站还可以帮助顾客解决各种产品问题。这是兄弟继今年4月推出黑白激光产品延长保修服务之后,在服务端作出的又一项重要举措。再次体现了兄弟坚持以顾客第一的“At your side”的服务理念。

  据悉,该网站主要有如下功能: 一、提供快捷的驱动软件下载服务。以往兄弟公司的软件下载服务器在日本,中国大陆的用户需要通过国际线路进行下载,由于线路限制,下载速度比较慢,新的售后服务网站的服务器设在国内,大幅提高了常用软件的下载速度。 二、提供一些常见问题的解决方案。将日常服务中发现的一些常见的使用问题和常见故障排除方法,以FAQ(常见问题)的方式放在网站上,提供给客户,方便客户解决一些常见问题。对于其他的典型问题而制作的特别FAQ,也将提供给广大用户参阅。另外,网站还提供了方便的“留言板”功能,用户可以随时将问题留在留言板上,兄弟的技术人员会直接在留言板上进行解答。

  对于此次投资建设售后服务网站,兄弟方面表示,兄弟一直致力于售后服务的建设,希望用户在享受兄弟打印机出色品质的同时,也能享受到同样出色的售后服务。欢迎广大用户使用该售后服务网站 ,也为网站的进一步完善提供宝贵意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