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三星特色的打印机 中国用户专享(图)

三星特色的打印机 中国用户专享(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打印机市场也已经出现了为中国用户研发的专享产品——三星SCX-4824HN和SCX-4828HN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2009年12月14日

关键字: 打印机 三星 三星打印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一直以来,汽车行业都是以一种高端的服务姿态让客户得到满足,尤其是像进口大众、奔驰这样的顶级制造商,已经开始为客户提供专享的汽车定制服务,极大的满足用户个性化的需求。如今,打印机市场也已经出现了为中国用户研发的专享产品——三星SCX-4824HN和SCX-4828HN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

三星特色的打印机 中国用户专享(图)

手柄传真 连接无限

据悉,中国用户使用传真功能大多喜欢手动传真,不像国外用户以自动传真功能为主。一般的打印机如果使用手动传真机身上没有外界连接的介质的,所以使用时必须找到一台电话与之连接,操作繁琐导致诸多不便;而设定成自动传真,往往又会有很多无关传真、垃圾传真不断出现,浪费了大量的办公用纸不说,还影响正常办公。鉴于国内用户特定的使用习惯,同时也为解决用户办公中这个大麻烦,三星将一种特别的设计理念融入SCX-4824HN和SCX-4828HN两款产品中,轻松的解决中国用户的办公难题。

其实,三星SCX-4824HN和SCX-4828HN多功能一体机的特别之处就在于在机身上配备了方便实用的手柄。使用这样的设备进行传真方便快捷,无需外线连接电话。这样用户可以自如的使用手动传真功能,同时有效避免了垃圾传真的骚扰。可以说,手柄的出现改变传统打印机与外界沟通时需使用外线接连电话的问题,实现了非自动、无障碍传真。这种专享服务成为中国独有,同时,三星SCX-4824HN和SCX-4828HN两款产品也成为两款标志性产品为用户津津乐道。

多功能合一 成本超低

三星SCX-4824HN和SCX-4828HN多功能一体机均是集合了打印、扫描、传真、复印四合一功能的产品,充分满足用户的各种文档处理需求。三星SCX-4824HN和SCX-4828HN的月打印负荷高达50,000 页,高稳定性确保用户文档处理迅速、及时。同时,考虑了用户成本控制的压力,购买SCX-4824HN和SCX-4828HN两款产品时,均为用户提供了多种规格的耗材选择:随机标配的耗材打印量2000张,而高容耗材打印量可以达到5000张。据三星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使用高容耗材打印成本(CPP)约1毛钱左右,这在业内都属少见,这样低的成本对用户来说是非常划算的。而且耗材采用了鼓粉一体式设计,安装和更换都非常方便。

网络功能 与时俱进

SCX-4828HN还有几个非常的亮点功能,首先是可以直接连接 USB 存储装置,随意打印内容或者扫描并直接保存,不用连接电脑也可以实现自由打印、扫描,非常方便。另外,PC-fax功能是很实用,用户购买整机后通过借助三星免费提供的SmarThru管理软件,可以轻松在电脑上对文件进行操作和管理,直接实现电脑操控发送传真,极大的简化了操作过程。

这种专享服务可以说开创了打印机市场的先河,无论是三星企业携旗下打印机产品在市场上划出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三星凭借其强大的研发实例、优质的服务水平跻身世界高端品牌之列,其专享产品成为国内各企业用户心中的经典!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