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导航市场再掀预装易图通导航地图的热潮(图)

导航市场再掀预装易图通导航地图的热潮(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深圳市京华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与易图通达成合作,在其产品中全面预装正版的易图通导航电子地图。相信此次二者的联合定会掀起新一轮导航热浪,加快我国导航产业的发展步伐,同时也将会开启导航电子地图行业新的革命视角。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2009年12月14日

关键字: 易图通 导航地图 导航电子地图 gps GPS导航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深圳市京华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与易图通达成合作,在其产品中全面预装正版的易图通导航电子地图。此次合作是继易图通与远峰合作预装“YE MAY”导航地图,易图通、车灵通、梦擎、深圳维纳德联手进军Telematics领域战略合作之后的又一次强强联合。据业内人士称,双方的联袂极具看点,定会唱响导航电子地图业的“京华”凯歌。

  自从国内GPS市场告别“高开低走”之后,部分人便开始对整个产业的发展前景表示担忧,生怕在一种无序竞争的井喷与混乱之后,GPS也将步其它夕阳产业的后尘。此种担忧并非杞人忧天,因为从某些角度来看GPS市场曾经确实面临过这样的危险。可喜的是,进入09年后,整个导航产品市场便风起云涌,方案商、硬件商、软件商等等纷纷青睐导航市场,开发新产品,提高科技水平,武装自己。手机导航、行人导航、汽车导航等导航产业的新品更是层出不穷。而此次深圳京华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也正是看到了GPS导航市场的利润空间,全面打造其自主的GPS 导航产品,高调进军导航市场。

  为了保证新品地图数据的品质,深圳京华选择了与国内知名正版图商——易图通合作,预装了易图通最新版专业导航地图,地图覆盖了全国全部4个直辖市及333个地级行政区域,共计337个城市,有效POI超过500万,可导航里程达367万公里,都处于业界领先水平。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此款地图内建超过600多座的3D建筑物及全新的3D路口实景放大图。360度全景动态展现,每个角度尽收眼底;新增的3D路口实景放大图,让导航画面更逼真、更清晰,真正体验身临其境的导航感受。同时其动态3D实景导航技术应用于便携式导航更是目前国内首创,导航画面动感形象,给用户带来超乎想象的安全导航新体验。

  另外,此次预装的易图通导航地图还具备了多项特色功能。如特色餐饮检索功能可提供餐馆、菜系、菜名等多种检索功能,并具有消费指南、订座电话等全方位信息提供服务功能,开车聚餐两不误;特色景点检索功能的便利体现在,只要输入景点名称,导航仪就能立刻找到景点,并规划好线路,引导用户顺利到达。

  业内人士表示,目前的GPS市场面临低价恶性竞争、盗版与山寨横行、产品同质化严重,传统GPS行业正在遭到破坏的困境。随着行业竞争的加剧,未来GPS行业面临新一轮的洗牌。在这种市场局势下,深圳京华继续坚持创新和培育著名品牌,携手正版图商易图通,通过强强联合,引进最专业的、最先进、最安全的正版地图数据,来强化GPS产品的技术优势和品牌内涵。相信此次二者的联合定会掀起新一轮导航热浪,加快我国导航产业的发展步伐,同时也将会开启导航电子地图行业新的革命视角。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