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携手佳能 拥抱全新彩色办公时代

携手佳能 拥抱全新彩色办公时代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国内办公理念的逐步升级,“彩色办公”这一概念已不再是大型外资企业的专属。研发及生产真正适合企业用户自身发展需求的产品,为佳能中国商务影像方案部带来的是与用户共同迈进全新彩色办公时代的美好未来。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2009年12月14日

关键字: 佳能 数码复合机 激光多功能一体机 打印机 佳能打印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国内办公理念的逐步升级,“彩色办公”这一概念已不再是大型外资企业的专属。许多中小型企业也纷纷意识到了彩色商务文件在现代商务办公交流中起到的重要作用。根据Loyola大学的研究数据表明:彩色的商业文件能够使阅读速度和阅读的持久力提高78%,使理解力增强73%,甚至彩色打印的收据也能够使人们付钱的速度提高30%左右。彩色商业文件不仅有助于提升企业形象和亲和力,而且内容一目了然,强化了对客户的说服力,提高了交易成功率。因此,不仅仅局限于外资企业,越来越多的政府企业、大、中、小企业也都开始涉足于彩色办公,更多人意识到其优势并开始使用彩色办公。

  全新需求下的彩色办公理念

  由于商务沟通的发展瞬息万变,用户在进行商务沟通时对彩色文件的需求也是随“需”而动。因此,在选择彩色办公输出产品时,考虑的不仅仅是如何输出彩色商务文件这么简单。针对于色彩质量、输出速度以及办公成本的考量,正逐渐取代原有对单一彩色输出的基本要求。

  色彩质量,在对于彩色办公输出产品而言,其重要性是毋庸置疑的。任何色彩上的偏差往往都会导致原有商务沟通上的失败。因此,更高质量的色彩标准,才是满足当前用户对彩色办公及彩色商务文件输出的需求。

  输出速度,在“以快制胜”的现代商务办公领域是决定商机的前提。能否在最快时间内得到高质量的彩色文件,往往成为“决胜”的关键。如何来满足用户在短时间内取得高质量的彩色商务文件是当前所有办公输出设备厂商需要考虑的问题。

  办公成本,在这次经济危机的影响下,很多用户开始重视办公成本的控制。虽然彩色商务文件有着绝对的优势,但其“高成本”的标签已经在用户心中打上了深深的烙印。如何有效的控制办公成本,将成为用户是否能真正体验到彩色办公乐趣的一道门槛。

  优势决定领导力,佳能携手用户共享色彩办公乐趣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作为彩色办公输出领域的领军人,长期以来所倡导的“彩色办公”理念正是源于对商业用户需求的真正了解。佳能中国商务影像方案部在彩色办公解决方案的提供中,完美融入了其对行业用户“量身定制”的原则。

  广告业、传媒业

  在色彩质量方面,佳能所拥有的技术优势毋庸置疑。在面对广告业、传媒业等文化创意类产业的用户时,佳能中国商务影像方案部凭借其产品在色彩质量方面的优势,提供了最佳的彩色办公解决方案。旗下的iR C彩色数码复合机以及彩色激光多功能一体机,均配备了高质量的彩色输出技术。例如S墨粉可轻松实现无油定影。球型墨粉颗粒中包裹着蜡滴微粒,起到定影油的作用,从而实现无油定影,出色再现鲜亮的彩色画质,同时可以在透明胶片上进行图像复制,满足多样化的现代商务需求。

  物流业、政府办公及服务行业

  在面对物流业、政府办公及服务行业中,佳能中国商务影像方案部了解用户对彩色文件快速输出的要求。比如彩色数码复合机打印中的UFR(Ultra Fast Rendering)技术来提升彩色文档的打印速度;信息发送中的高压缩PDF技术提升了对彩色电子文档的网络传输速度,同时进一步减少网络负荷。这些技术优势可以帮助用户在最短的时间内,把握住商机,提升企业工作效能。

  中小型企业

  而在面对中小型企业,佳能中国商务影像方案部了解用户对与企业成本控制的需求,因此在办公输出产品的设计及功能搭载上大胆的摒弃一些多余的功能,为用户提供最贴身、最适合企业自身发展需求的产品。而在功能的搭载上,双面功能、多合一复印功能等均本着为用户减少不必要浪费的原则,让用户能使用有限的办公成本资源,创造更多的商务价值。

  全新彩色办公时代,当以用户需求为导向

  佳能中国商务影像方案部之所以能成为彩色办公输出领域的领军人,其原因并不复杂。正是其长期以来贯彻的“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品牌理念。所有产品的研发理念,均来自佳能长期以来对用户需求的反复调研及了解。也正是源于这样的自信,佳能所提出的“佳能办得到”承诺,才不是一句空头承诺。研发及生产真正适合企业用户自身发展需求的产品,为佳能中国商务影像方案部带来的是与用户共同迈进全新彩色办公时代的美好未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