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建筑设计A3+打印机倾心之选 让灵感快速呈现(图)

建筑设计A3+打印机倾心之选 让灵感快速呈现(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我们日常主要从事园林景观设计和城市规划设计,打印多以CAD的景观设计和规划设计的彩色图纸为主。衡量一款打印机是否优秀,我们认为首要的是能够实时出色地体现出设计师的设计灵感。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2009年12月14日

关键字: 打印机 爱普生 爱普生打印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我们日常主要从事园林景观设计和城市规划设计,打印多以CAD的景观设计和规划设计的彩色图纸为主。作为中国建筑的直属设计企业,北京设计院的日常的业务量比较大,相应的打印样张的量也比较多,每个月差不多都在3000张左右,因此无论对对耗材容量和打印速度都有着较高的要求。更为重要的是,由于专业方面的特殊需求,我们需要用不同的字体和线条来表示不同的功能区域,因此要求打印机对字体、线条的表现力要非常的好。

  EpsonME OFFICE 1100(以下简称1100)这款定位于图形设计专用的A3+幅面打印机,从打印效果、稳定性和打印速度上都给我们的工程师和设计师留下了很好的印象。1100外观以灰白风格为主,外壳采用磨砂表面,简约大方且不失稳重,与设计研究院里严谨的办公环境和谐的融为一体。控制面板在机身中间,四颗按键即可完成所有的使用操作,非常方便。

  衡量一款打印机是否优秀,我们认为首要的是能够实时出色地体现出设计师的设计灵感。大量的CAD图的设计,尤其要求线条、字体和色块的出色表现。1100打印机带给我们的最大的惊喜就是墨水的呈现效果很好。由于日常我们打印的图纸大都用的是普通的打印纸,爱普生ME OFFICE 1100这款喷墨打印机的墨水打印出来会很快的干燥且没有洇染的现象,很好的满足了我们即打即看的要求。

  以前我们办公室曾使用过一款彩色的激光打印机,虽然速度很快,但从线条的表现力和耗材成本上综合考量,都不是很符合我们的需求。一款成本低廉、效果出色、打印速度又快的打印机,1100就是很好的选择。这款打印机采用的大容量墨盒,其打印量明显比其他的标准容量墨盒打印量高出了很多。整个机器购置的成本也相对较低,这样我们可实现在各个重点的工程师和规划师每个桌面配置一台,将实现设计灵感及时的表现。

  为了设计师们能够更多更好的发挥其创意,我们不仅构筑了非常清新舒适的办公环境,而且还要为其创造安静的氛围。以往较多打印机量的时候,打印机工作状态的噪音经常打断设计的灵感。令人欣喜的是,有了这款1100 在桌面上,更像是个安静乖巧的合作伙伴,工作时发出的声音更像是轻声细语的交谈,非常舒服。而且喷墨打印机的低功耗且无污染,长期来讲,对我们设计师的健康也是非常有好处的。

  在近两个月的亲密接触后,大家一致认为这款打印机很适合我们的规划设计师和景观设计师,因为它能够实时的展现设计的灵感并能及时、清晰地看到设计的效果,是一款非常实用的桌面型设计类专用喷墨打印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