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戴尔利用Twitter宣传促销其产品 已赚进650万美元

戴尔利用Twitter宣传促销其产品 已赚进650万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别再以为Twitter不过是民众分享琐碎小事的地方。戴尔表示,利用Twitter宣传促销而卖出的PC、电脑配备和软件,已赚进650万美元。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原创】 2009年12月14日

关键字: Twitter 戴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12月10日国际报道 别再以为Twitter不过是民众分享琐碎小事的地方。戴尔表示,利用Twitter宣传促销而卖出的PC、电脑配备和软件,已赚进650万美元。

戴尔在线部门副总Manish Mehta表示,戴尔tweet的追随者已增加23%。用来宣布各种销售信息的DellOutlet帐号,目前有近150万名追随者。但不同于其他公司,戴尔已将Twitter整合至其运营操作中,有超过100名员工发送tweets给顾客。

Mehta表示:对我们而言,这是一个非常活跃的渠道,并且正急速增长。不仅是我们与顾客的接触和增长有进展,全球都有同样的现象。Mehta说戴尔的Twitter帐号在12个国家都有追随者。过去8个月来,单是巴西的使用者就创造了80万美元业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