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Twitter:目前已经产生5万个应用程序

Twitter:目前已经产生5万个应用程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2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Twitter平台经理RyanSarver在LeWeb会议上介绍了Twitter平台的未来和将对生态系统产生的影响。

来源:赛迪网 2009年12月10日

关键字: Twitter 应用程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2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Twitter平台经理RyanSarver在LeWeb会议上介绍了Twitter平台的未来和将对生态系统产生的影响。他还介绍了该公司的一个里程碑。他说,目前已经有5万个应用程序是使用Twitter应用程序编程接口制作的。
 
  Sarver说,Twitter未来的发展路线图是:

  ·透明度:我们需要更加公开我们的政策和意向。

  ·沟通:我们需要到那里让我们的开发人员知道正在发生什么事情。

  ·工具:我们将不断提供强大的应用程序编程接口,让第三方开发商能够繁荣起来。

  ·赢利性:当我们的合作伙伴成功的时候,我们就成功了。

  Sarver宣布了四个消息:

  1.Firehose!将于2010年年初推出,但是没有提供细节。但是,每一个人都将能够访问这个数据流。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消息。

  2.开发人员的新家:Twitter将在几个星期之内推出新的网站,内容包括状态仪表板、教学和更多内容。

  3.改变OAuth:对于开发人员来说,应用程序编程接口访问限制将从每小时150次提高到1500次。基本的OAUth将在2010年6月逐步淘汰。OAuth是针对访问授权的一个开放标准。

  4.Twitter明年将在旧金山召开一个名为Chirp的正式的开发人员会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