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赛门铁克:发布诺顿在线备份2.0 支持Mac系统

赛门铁克:发布诺顿在线备份2.0 支持Mac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2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赛门铁克12月9日发布了最新版本的诺顿在线备份2.0软件。由于增加了对Mac系统的支持,这个软件对于跨平台用户会有所帮助。

来源:赛迪网 2009年12月10日

关键字: 赛门铁克 诺顿 Ma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2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赛门铁克12月9日发布了最新版本的诺顿在线备份2.0软件。由于增加了对Mac系统的支持,这个软件对于跨平台用户会有所帮助。

  诺顿在线备份2.0软件一年的订购费是49.99美元,其中包括25GB存储在线存储(用户可以付费购买更多的存储空间),90天文件版本控制(它将把你备份的老版本的文件保留90天,以便满足你一旦需要老版本文件的需求)以及能够把备份文件用电子邮件从你的备份中发送给其他人。
 
你最多可以在5台PC或者Mac计算机上使用在线备份20.软件,从而使你方便地把存储在一台计算机中的文件转移到你的另一台计算机。

  虽然诺顿在线备份是一个基于网络的工具,但是,它使用一个轻型的客户端应用程序,你可以把这个应用程序安装到你要使用这项服务的5台PC或者Mac计算机中的任何一台机器上。这个小程序控制通讯。它与备份服务器对话以便识别哪一个文件需要备份和什么时候进行备份。除此之外,诺顿在线备份软件的使用是非常简单的。

  诺顿软件正式支持IE、火狐和Safari浏览器。在默认设置下,诺顿在线备份在检测到互联网连接的时候将每天进行一次备份。不过,你可以改变设置以便适合你的需求。

  诺顿在线备份不能自动地同步选择的文件和文件夹。如果你寻求这种服务的话,你可以选择者Dropbox等服务。

  诺顿在线备份2.0支持Windows 7、Vista和XP以及MacOSX雪豹(10.6版)。赛门铁克将提供Mac版本的这种软件在苹果商店和其它Mac零售商店销售。但是,赛门铁克很快指出,这两种版本在Mac计算机和PC上都能运行,区别在于这个产品的包装和营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