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首次公开预览Office 2016 for Mac

微软首次公开预览Office 2016 for Mac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已经升级了面向Mac的OneNote和Outlook。3月5日,微软除了首次公开预览2016版本的Word、Excel和PowerPoint之外,还更新了这两个应用的公开预览版本,所有这五款应用都将提供给运行Yosemite的用户。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5年3月6日

关键字: 微软 Office 2016 for Mac Ma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在推出Office 2011 for Mac五年之后,微软首次公开预览了它的继任者——Office 2016 for Mac。3月5日,微软除了首次公开预览2016版本的Word、Excel和PowerPoint之外,还更新了OneNote和Outlook应用的公开预览版本,所有这五款应用都将提供给运行Yosemite(Mac OS 10.10)的用户。

微软首次公开预览Office 2016 for Mac

Office 2016 for Mac预览版可通过微软Office.com预览网站下载,可与Office for Mac 2011同时运行。Office for Mac Preview下载地址:http://products.office.com/zh-CN/mac/mac-preview?omkt=zh-CN

Office 2016 for Mac增加了云服务,用户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设备访问文档,这一点在Windows版的Office 2013中就已经实现了。

微软计划定期更新预览版本,通过Office for Mac Auto-Update工具的通知,告知测试者更新消息。每个预览版本会在发布后约60天内到期,最终预览版本将在Office 2016 for Mac商用后一个月后停止使用。

微软计划在今年夏季某个时候全面提供Office 2016 for Mac——可能比下半年发布的Office 2016 for Windows提前几个月。微软表示,他们很快将分享更多关于向公众开放Office 2016 for Windows套件的消息。(Windows版本已经从几个月前开始私下测试)

微软Office产品营销总监Eric Wilfrid表示,微软Office 2016 for Mac的目标是让它的外观和使用感受都更像是Office 2016 for Windows(以及其他Office套件工具),但同时又不会让套件失去Mac OS X的风格。

升级的Mac套件包括新设计的Ribbon功能,在格式和组织上类似于Office for Windows Ribbon。这个套件包括对Retina显示屏的全面支持,设计是“云连接的”,因此与OneDrive、OneDrive for Business、SharePoint以及Office 365紧密集成。

Office 2016 for Mac允许用户使用Office登录证书登录,跨所有运行Office的设备访问文件。这样,用户可以开始在Office for Android上写入一个文档,然后在Office 2016 for Mac上访问它,再在Office for iPad上完成它,访问到的都是最后修改的版本。

在新版本的Word 2016 for Mac中,微软添加了一系列评论来改进共同创作。在Excel中,现在支持相同的键盘快捷键,就像Office for Windows一样。PowerPoint 2016 for Mac添加了与PowerPoint for iOS相同的演讲者查看功能。

到目前为止,和Office 2016 for Windows私有预览一样,新功能似乎对于下个版本Office for Mac是有限的。那么是什么让微软花了这么长时间将下一个推向市场?

Wilfrid表示,微软在推出Office 365之后做出调整,专注于Office 365,并优先着手Office移动版本的发布,例如Office for iOS。

Office现在专注点是在云连接上,他表示,并指出任何现在订购了Office 365、带有支持可下载本Office套件应用的用户,将可以在发布第一时间获得Office 2016 for Mac,无需额外成本。微软现在还没有公布Office 2016 for Mac针对那些没有订购Office 365的用户的定价情况。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