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用大智慧手机版 轻松掌控个股局势动向

用大智慧手机版 轻松掌控个股局势动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股市涨了,牛市到了,中国股民的“全民投资”时代来了。能让股民,包括新手在较短的时间内熟练操作,并轻松掌控实现快速快速选股。让您能够快人一步,在相对安全、相对方便的情况下,自由入资进出有备无患,轻松掌控个股局势动向  

作者:刘晶晶 来源:CBSi中国·ZOL 2009年12月10日

关键字: 大智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股市涨了,牛市到了,中国股民的“全民投资”时代来了。在做自己本质工作的同时,通过参股入市,正确分析涨停来获得一份额外的收入,不过,正如同那句经典的“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所讲,股市行情瞬息万变,分秒涨停,就会影响到整体收益,一旦错过,机会很难再现,所以,对于股民来讲,保持对股指的关注,才能真正做到投资有道……

  不过,对于这些,有自己本质工作的朋友,上班时间,如何关注股市行情呢?打开炒股软件?显然不靠谱,上网查股价,不便而且太慢,于是,随着科技进步和技术发展,基于手机平台的炒股软件,在时下开始受到用户关注,使得我们通过移动终端,即可轻松实现数据快查和即时投资。

  下载:大智慧手机炒股软件(随身了解股指系数)

  在当前市场中,类似的手机炒股软件层不出穷,品质和专业度也参次不齐,特别是一些数据参数存在严重问题的软件,还会误导我们的正常判断,所以,选择一款权威的手机炒股工具,如大智慧手机炒股软件,才可以真正让我们实现完美投资,轻松掌控个股局势。

使用大智慧手机炒股软件可轻松洞悉股市整体走向

  大智慧证券手机版5.0具备有强大的股指查询功能,可轻松实现手机查询个股一天动向。并将其快速加入到对应的自选股序列当中,方便对其进行快速添加。删除、编辑操作,另外软件可同时支持包括GRPS等多重信息接入方式,快速下载、更新当前股价信息,内置的最新理财、股指资讯,更可快速分析对应股指、上市公司基本面消息、财务走向、技术指标等重要讯息、并提供有全球股票市场的实时行情,方便大家对当前大盘格局分析资金动向有深入了解。

大智慧手机炒股软件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行情数据和指数信息

  同时,作为一款推出后便深受用户认可和喜爱的炒股工具 - 大智慧手机版功能强大、操作便捷,充分考虑到用户的实际需要,特别是股民可能计算机操作水平相对不高的情况。推崇”一键式“操作,大部分功能只需使用手机特定按键、摇杆,方向选择键和返回键就能完成(完美支持触屏手机)。能让股民,包括新手在较短的时间内熟练操作,并轻松掌控实现快速快速选股。让您能够快人一步,在相对安全、相对方便的情况下,自由入资进出有备无患,轻松掌控个股局势动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