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智能看盘随心选股 大智慧6.0试用体验

智能看盘随心选股 大智慧6.0试用体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面炒股已经成为了当前的一种潮流,买入一、两支股,长期或短线拿住,根据涨停情况来选择是否增仓或抛售。

作者:刘晶晶 来源:CBSi中国·ZOL 2010年1月11日

关键字: 大智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面炒股已经成为了当前的一种潮流,买入一、两支股,长期或短线拿住,根据涨停情况来选择是否增仓或抛售。只要看准时机,多能有所斩获。成为了大家“赚外快”的最佳路径。

  不过,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我们早已无法和长辈炒股一样,靠每天到所中,盯着证券屏幕去关注股指走势,也不便通过电话交易来委托出入(老板看到可着实不妙),但是,又大多希望能够找到更为便捷的炒股方式。所以,通过电脑,安装对应炒股软件进行炒股,无疑会更为方便快捷,特别是今天,笔者为大家试用和体验的大智慧炒股软件6.0版本,就可为我们提供最佳参考。

  大智慧炒股软件是当前很多股民都非常喜爱的炒股软件,其以速度快、数据全、计算公式全而著称,不但提供权威数据,且通过强大的网络信息平台,为用户提供最佳的操作参照,比如进入到软件主界面后,会自动显示对应股指信息,包括最新涨停等详细数据,按照对应股票代码来顺序排列。

大智慧炒股软件可实时查阅沪市、深市等股市最新行情

  同时,输入对应代码之后,我们就可以快速查询单独股票的详细走势信息,比如输入000426,便会自动显示“富龙热电”当前的走势情况。

输入对应股票代码,定位到对应股指涨停显示面板

大智慧6.0为用户提供多种股指参数、K线图显示方案

  对于单支股票,大智慧炒股软件也为用户提供详细的数据更新、分时走势、技术分析、资料查询、相关数据表等查询信息,以及对应决策工具和公式计算器等复制功能,通过对应选项满足我们的各项需求。

  进入到单支股票的查询界面之后,我们可以看到,通过对应菜单和相应提示,我们可以快速调取对应功能,比如分时走势,可以分别查询在每小时、日、周、月等时间单位的走势情况,方便我们结合前后数据来做出参考,技术分析则会按照对应数值来对其进行考评,并给用户提供一些数据走势的建议。基本资料会显示当前股票的相关数据信息,而明细和分价表则会对我们提供最为专业的数据支持。

通过对应功能实现对应数据分析和股票分时走势查询

可设定显示在大智慧6.0当前窗口的股票分时图显示时间

  同时,除相关决策和设定、查询定制工具外,软件还为用户提供了非常强大的选股功能,特别是根据一些相应条件来筛选股票,更能让很多入门新手能快速选中和找到最适合自己投资的股票信息。另外如果您选择使用大智慧来执行在线交易,提供的委托设定、迁移工具和预警系统等,在日常使用中也极为使用。

通过大智慧条件筛查可快速选取最适合用户的股票

大智慧炒股软件的自选股设定工具很适合股民设定使用

  数据方面,多市场行情和套利分析 采用全推送行情技术,沪深.港股.期货.外汇.全球市场,资讯分析系统 全球新闻财经.实时滚动资讯.权威研究报告.新闻关注排行。

  技术层面,大智慧6.0采取了DDE深度数据挖掘决策系统 基于新行情,对已成交委托单的统计和分析功能。主力资金流向实时监控盘中实时计算主力资金流向的板块和个股,可快速做出对应提示和权威参照。同时润洁提供的创新分析功能、公式编辑器、自编译技术指标、自编译交易系统、自编译条件选股、定位分析、模式匹配分析、预测分析、交易系统评测和成功率测试、任意分析周期、盘中及时预警、时空隧道与模拟K线、分笔成交再现、历史分时图系统指示等工具,更可让我们根据交易中的实时需要来随时调用。

  如统计分析功能 阶段统计、板块分析、指标横向统计、万用数据表、自定义指数等功能,提供的数据在当前同类炒股软件中也最为全面和详尽。

  编辑点评:

  通过笔者对于大智慧炒股软件6.0版本的试用体验,从功能上来看,大智慧软件充分考虑到大家的实际需要,也充分了解到炒股用户的实际需求,不但功能非常全面,数据非常详尽,且操作简单,上手容易,可对您炒股看盘,提供最佳的数据参照和帮助,满足您的各类需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