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anic:比C快比Java安全比shell还简单的新语言

anic:比C快比Java安全比shell还简单的新语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一位ID为ultimus的程序员开发了一种名为anic的新语言,近日引起业界关注。而用C语言编写并不轻松的多线程、实时的时钟+计算器混合程序,用anic写起来将如此简洁:  @std.in;a=[[0]];op=[[]];b=[[0]];r=[[0]];

来源:CSDN 2010年1月11日

关键字: jav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一位ID为ultimus的程序员开发了一种名为anic的新语言,近日引起业界关注。根据Google Code上该项目的简介,该语言的正式名称是ANI,anic是这种语言的参考实现。ANI是一种实验性、高性能、静态安全、完全隐含支持并行、面向对象的通用数据流编程语言。

  anic用GNU工具链写成,因此可移植性很好,可以运行于所有主流操作系统,包括*NIX,Mac OS X和Windows(借助Cygwin)。

  用anic编写的Hello World程序是这样的:

  "Hello, World!"-std.out

  而用C语言编写并不轻松的多线程、实时的时钟+计算器混合程序,用anic写起来将如此简洁:

  @std.in;a=[[0\\]];op=[[' '\\]];b=[[0\\]];r=[[0\\]];

  0{clock =[[intms]]{("\\r"+ms/1000.0+":"+a +op +b +"="+r)-std.out;1std.delay (ms+1)clock}};inLoop ={\\in-a \\in-op \\in-b inLoop};

  \\\\op ??{'+':(\\a+\\b)'-':(\\a-\\b)'*':(\\a*\\b)'/':(\\a/\\b):0}-r;

  该项目的论坛上目前已经非常热烈,其中不乏Google公司的程序员参与其中。

  很酷,不是吗?赶快开始尝试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