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谷歌正式发布Nexus One手机 HTC代工售529美元

谷歌正式发布Nexus One手机 HTC代工售529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谷歌已发布其自有品牌智能手机Nexus One。Nexus One是一款超薄、触摸屏手机,由台湾宏达电生产,运行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

来源:CNET 2010年1月8日

关键字: Google Nexus On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谷歌已发布其自有品牌智能手机Nexus One。Nexus One是一款超薄、触摸屏手机,由台湾宏达电生产,运行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该手机通过谷歌网站销售,率先在美国登陆T-mobile网络,然后登陆欧洲沃达丰网络和美国Verizon网络。
 
谷歌Nexus One直销价格为529美元(约合331英镑),与T-Mobile签约价为179美元(约合112英镑)。谷歌表示,将从发布之日起发售该款手机。
 
谷歌产品管理副总裁马里奥-奎罗茨(Mario Queiroz)将此次推出Nexus One手机描述为“Android发展的新阶段”。奎罗茨称,目前在48个国家有59家运营商推出逾20款Android手机。
 
谷歌发布Nexus One手机被视为强化谷歌搜索地位的重大举措,因为人们使用手机搜索网络的趋势正在超越PC。谷歌通过销售搜索广告攫取主要营收。
 
Nexus One手机配置:
 
3.7英寸触摸屏
 
1GHz snapdragon处理器
 
500万像素摄像头带LED闪光灯
 
GPS和罗盘
 
加速度计
 
采用噪音消除技术
 
语音识别支持所有应用
 
光敏元件改变显示屏亮度节约电能
 
512MB闪存带SD卡槽(可扩展至32GB)
 
宏达电CEO周永明(Peter Chou)说:“谷歌Nexus One手机将挑战现有智能手机极限。”
 
市场分析机构Gartner分析师卡罗琳娜-米兰妮西(Carolina Milanesi)说,谷歌允许用户选择签约网络,这是其主要卖点。购买解锁手机的用户在任何网络上都可以使用其GSM功能。
 
沃达丰一名发言人称,该公司是首家在英国发行谷歌手机的公司,但并未与谷歌签订独家协议,也就是说,其他运营商也可以提供谷歌手机。
 
据Gartner提供的数字显示,Android目前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上的份额为3.5%,诺基亚为39%,苹果为17%。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