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智慧DDE系统在弱市中的精准选股策略3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2-04 作者:刘晶晶 | zol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大智慧
“弱市背离”的辅助指标“弱市精准”:
“弱市背离”的辅助指标“弱市精准”:

  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为了让“弱市背离”更加可靠更加准确,我增加了一个新指标名叫:“弱市精准”。“弱市精准”是“弱市背离”的辅助指标,不可单独使用,个股在同时符合这两个指标的时候,可以重点关注。打个比喻:“弱市背离”是眼睛,确定范围;“弱市精准”是瞄准镜,确定目标。

  “弱市精准”指标有三个条件:1)DDZ大于9;2)SHBO主力大单B1大于S1;3)动态行情换手率介于0.03到0.08之间。(设置方法参考“弱市背离”)

  条件1:DDZ大于9


DDE在弱市之中的选股策略

  条件2:SHBO主力大单B1大于S1

DDE在弱市之中的选股策略

  条件3:动态行情换手率介于0.03到0.08之间

DDE在弱市之中的选股策略

我有话要说订阅RSS探客网资源腾讯微博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