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宣布推出中文版Mac Office软件

微软宣布推出中文版Mac Office软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中国宣布,向中国Mac用户提供中文版Office for Mac 2011试用版,并将于6月初发布正式版。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5月6日

关键字: Office Mac 微软 中文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宣布推出中文版Mac Office软件

微软宣布推出中文版Mac Office软件

微软中国宣布,向中国Mac用户提供中文版Office for Mac 2011试用版,并将于6月初发布正式版。目前,用户已经可以到微软中国网站下载试用版。微软中国为Mac用户提供的试用体验期为一个月,中文版Office for Mac 2011试用版与正式版本的功能一致。下载地址是:http://www.microsoft.com/china/office/mac/trial。

据微软员工介绍,首次推出的中文版除了具有Office for Mac 2011版的全部功能,还支持一些中文特有功能,包括多种中文字体、少数民族文字、中文排版等。

微软Office for Mac项目经理总监Richard Sprague介绍说,Office for Mac 2011由微软西雅图、硅谷和北京的研发团队协作进行,其中北京的研发团队负责了对其中Excel的全部开发、Office for Mac 2011中文版的开发等。

据他透露,微软在2006年组建了Mac开发团队,最初只有4个人,目前负责这一项目的团队人员已经超过50人。

此外,微软将于6月初发布Office for Mac 2011中文版的正式版,但销售价格及渠道安排目前还不对外公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