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推出商业智能实验室网站

微软推出商业智能实验室网站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跟随其他活动实验室网站的成立,微软商业智能(BI)实验室网站于4月悄然上线。类似微软adCenterLabs,Office Labs和DevLabs,微软商业智能实验室(BI Labs)旨在为新型的技术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最终可以成为微软产品商业化的一部分。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5月4日

关键字: 微软 商业智能 BI SQL Serv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 5月4日 编译(文/鸢玮)跟随其他活动实验室网站的成立,微软商业智能(BI)实验室网站于4月悄然上线。

类似微软adCenterLabs,Office Labs和DevLabs,微软商业智能实验室(BI Labs)旨在为新型的技术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最终可以成为微软产品商业化的一部分。

微软在新建立的网站上有一个商业智能实验室产品列表。任何想要尝试的人都可以下载各种各样的技术。

商业智能实验室的技术是由微软各个团队开发的,目前展示的技术包括:

·Reporting Services LogViewer

·格式化MDX和DAX查询工具

·Excel模糊查询插件

·基于云计算的SQL Server数据挖掘工具

·微软SQL Server Reporting Servers的PivotViewer扩展

据介绍,微软商业智能实验室计划提供更多的可供下载的原型和基层项目。这些不都是微软支持的产品,也许永远不会成为微软商业智能的部分产品。

商业智能仍然是微软SQL Server和Office团队的关键点。"Denali"SQL Server的发布预期在2011年底或2012年,新发布的产品将会包括更多的商业智能功能。微软在2010年11月推出了Denali的第一个测试版本。在2011年5月举办的TechED 11峰会上,微软将举办一些关于"Crescent"的会议,Crescent是一个基于Web的数据可视化解决方案,它是SQL Server 2008 R2的一部分,是PowerPivot技术的延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