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微软王建:云计算推进需适应企业财务制度

微软王建:云计算推进需适应企业财务制度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制造业企业的IT决策者在考虑利用云计算实现企业目标时,不能抛开整个企业的管理架构,要适应企业现有的财务管理制度,同时还要基于量产效益来规划实施推进云计算应用进程。

作者:蒋湘辉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1年4月20日

关键字: 云计算 制造 微软 商业智能 SaaS 产业观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2页)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中国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专家王建在接受ZDNet访谈时表示,制造业企业信息化主要分为生产运营支撑系统和决策支持系统两大发展方向,中国制造业企业未来将在在商业决策支撑系统上会投入更多的资源。他还表示,制造业企业 的IT决策者在考虑利用云计算实现企业目标时,不能抛开整个企业的管理架构,要适应企业现有的财务管理制度,同时还要基于量产效益来规划实施推进云计算应 用进程。

制造业信息化两大方向

王建认为,制造业企业信息化,可以分成两大方向:一个是支撑企业制造、生产的系统,该系统涉及了对企业整个制造流程的控制,满足高效率的运作和生产。还有一种是支撑企业商业决策的系统,该系统要求企业领导者或商业决策者可以及时获取数据,并能够对数据进行分析以辅助决策。

王建表示,2011年及以后,中国制造业企业在商业决策、支撑系统上会投入更多的资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