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Tivoli SA助德国车企保持ERP可用性

Tivoli SA助德国车企保持ERP可用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Weber Automotive IT 主管Günter Dürringer:借助Tivoli SA,能够保证我们ERP环境极高的可用性,确保系统保持在线,保证用户随时都可访问该系统。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2月24日

关键字: 制造 IBM Tivoli Pulse 2011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为了促进Weber Automotive 要求其生产系统具备的高可用性,这家企业还选择部署了 IBM Tivoli System Automation for Multiplatforms (Tivoli SA)。该软件管理ERP应用集群,使用基于策略的自愈技术自动分析和修复大多数问题——无论这些问题是在应用程序、操作系统还是中间件出现的。

Weber Automotive GmbH 位于德国 Markdorf,为汽车业制造汽车零件和纤维强化塑料零件。其客户包括许多领先的大品牌,例如 奥迪、宝马、戴姆勒克莱斯勒、通用汽车、标致雪铁龙 和 大众。Weber Automotive 还生产简化型四冲程发动机。这些产品是为混合动力汽车规划设计的,也在改装市场上销售。这家企业在德国、美国和匈牙利聘用了 600 名员工。

汽车业内的企业依赖流水线化生产流程,这使之成为要求极度严格的客户。为了确保扩展供应链的效率,他们要求其供应商制造优质、精密设计的零件,并在正确的时间将正确数量的零件发送到正确的位置。为了满足这些即时制造流程的要求,Weber Automotive 依靠一种高度自动化的制造环境,该环境的可用性和性能十分重要,因为宕机或缺乏响应能力可能给生产线造成直接、严重的后果。

"Tivoli SA 附带即插即用的ERP应用程序自动化模块,因此可在所需定制最少的前提下处理SAP环境中出现的大多数问题,"Weber Automotive IT 主管Günter Dürringer 说。"通过了解应用程序组件之间的关系,Tivoli SA 即可迅速发现和解决问题,并最小化 IT 员工干预的需要。他补充说:"借助 Tivoli SA,能够保证我们 ERP环境极高的可用性,确保系统保持在线,保证用户随时都可访问该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