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2010年IBM软件收入225亿美元 Q4达70亿美元

2010年IBM软件收入225亿美元 Q4达70亿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0年IBM软件收入225亿美元,全年增长5%。其中2010年第四季度收入为70亿美元,同比增长11%。几大品牌中间件产品,除了Lotus下滑外,都有明显的增长。其中,Websphere增长32%,已经拆分为三大品牌(BA、ECM和IM)的信息管理产品收入增长10%,Tivoli增长 12%,Rational增长10%,Lotus则下滑3%。

作者:蒋湘辉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1年1月20日

关键字: Tivoli IBM Pulse 2011 软件 IBM WebSphere WEBSPHE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软件频道消息(文/蒋湘辉) 1月19日,IBM发布了2010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报告显示,IBM第四季度营收为29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7%;净利润为52.5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9.2%,均创历史新高。

其中,IBM软件在第四季度的收入为70亿美元,也创历史新高,除了PLM业务以外,同比增长11%。几大品牌中间件产品,除了Lotus下滑外,其他都有明显的增长。其中,Websphere增长32%,已经拆分为三大品牌(BA、ECM和IM)的信息管理产品收入增长10%,Tivoli增长12%,Rational增长10%,Lotus则下滑3%。

从软件收入构成来看,IBM的IM、Websphere、Tivoli、Lotus、Rational、BA和ECM等7大中间件品牌收入占软件总收入的2/3,操作系统占10%,其他中间件产品占17%。

 

2010年IBM软件收入全年增长5%

在整个2010财年,IBM净利润达148.3亿美元,销售额营收为99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958亿美元增长4%。其中,IBM全球科技服务部(GTS)营收为382亿美元,同比增长2%;全球商业服务部门(GBS)营收为182亿美元,同比增长3%;软件部门营收为225亿美元,同比增长5%;系统和科技集团部门营收为180亿美元,同比增长11%;全球金融部门营收为22亿美元,同比增长3%。

2010年IBM软件收入225亿美元 全年增长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