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Windows消费市场副总裁离职加盟Juniper

微软Windows消费市场副总裁离职加盟Juniper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月19日,Juniper宣布,微软Windows消费市场副总裁Brad Brooks将成为Juniper全球企业营销和解决方案的副总裁。

来源:ZDN软件频道 编译 2011年1月20日

关键字: 微软 Juniper Windo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月19日,Juniper宣布,微软Windows消费市场副总裁Brad Brooks即将成为Juniper全球企业营销和解决方案的副总裁。

微软Windows消费市场副总裁离职加盟Juniper

微软Windows消费市场副总裁Brad Brooks

Brooks与2002年加入微软,最初在业务发展和Windows XP媒体中心销售市场工作。到目前为止,微软官方目前没有对替代Brooks的人选发表任何言论。

Brooks不是第一个微软高管跳槽到Juniper。Kevin Johnson,微软平台和服务业务前负责人,在2008年离开微软,成为Juniper的CEO。微软网络平台产品经历Lauren Cooney最近也跳槽到Juniper,成为开发主管。在Johnson离开后,微软CEO Steve Ballmer将该部门拆分为平台和服务两个部门,创建了Windows/Windows Live和在线系统部门。

微软正在继续推行Windows下一个版本Windows 8的开发。微软官方不愿意谈论Windows 8的发布日期,并表示Windows将会在Windows 7发布后的24或36个月后发布,这意味着可能是在2012年,这还要取决于微软如何计算。(然而大多数微软观察家都预期在今年会有Windows 8测试版的发布。)

微软官方曾表示,下一代Windows将运行在x86上,这些是来自ARM,英特尔和AMD的系统单晶片架构,使操作系统能够运行在使用较小功率的设备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