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IBM提供统一基础设施 助客户弥合差距

IBM提供统一基础设施 助客户弥合差距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软件集团Tivoli全球销售副总裁Joao P.Perez介绍了Tivoli的整体情况,并表示,IBM Tivoli带来的最大好处是可以提供统一的基础设施来进行监控和管理。

作者:鸢玮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1年5月18日

关键字: IBM Pulse 2011 Tivoli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 5月17日上海报道 (文/鸢玮)IBM整合服务管理Pulse 2011大会昨日在上海举行,IBM分享了本年度全整合服务管理盛会在美国IBM Pulse大会上的精彩内容,着力描绘了IBM持续深化整合服务管理的最新动向,不断推动创新,成就非凡的业务发展。IBM软件集团Tivoli全球销售副总裁Joao P.Perez介绍了Tivoli的整体情况,并表示,IBM Tivoli带来的最大好处是可以提供统一的基础设施来进行监控和管理。



IBM提供统一基础设施 助客户弥合差距

IBM软件集团Tivoli全球销售副总裁Joao P.Perez

Joao说,“中国已经成为Tivoli全球第二大市场,Tivoli是提供整合服务管理的最大的业务部门。Tivoli全球超过2000个客户,销售团队2000人,技术人员1000人,他们能够帮助世界上任何国家的客户部署整合服务管理,包括零售、金融、建筑等行业。”

IBM调查的公司中,有75%的CEO认为他们需要更多的创新,但没有足够的资源,他们还是使用原有的数据中心,花费大量的工作时间。IBM可以帮助客户弥合差距,通过提供IT服务整合数据中心及架构,帮助用户减少电费,打造各种各样的设备。

Joao透露,Tivoli带来的最大好处是,IBM可以提供一个统一的基础设施,包括网络、服务器和数据库等,通过统一的基础设施来进行监控管理。

在谈到IBM百年时,Joao表示,“今年是IBM 100年,在过去的100年中,IBM一直以推动创新作为使命,推动技术的发展,在今后的100年,IBM会继续推动人类社会的进步,中国将在下一个世纪成为世界最重要的一个国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