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Tivoli卓越中心

Tivoli卓越中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Tivoli卓越中心(Tivoli Center Of Excellence,以下简称Tivoli COE)是IBM Tivoli 首个与中国本土实力合作伙伴进行深入软件合作,同时也是在技术和支持领域的全新探索及创新举措。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4月13日

关键字: Tivoli卓越中心 IBM Tivoli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Tivoli卓越中心(Tivoli Center Of Excellence,以下简称Tivoli COE)是IBM Tivoli 首个与中国本土实力合作伙伴进行深入软件合作,同时也是在技术和支持领域的全新探索及创新举措。Tivoli COE成立的核心理念包含以下两个部分:

首先,Tivoli COE是一个软件解决方案、最佳业务模式和行业经验的展示平台,该平台展示了Tivoli 软件的先进技术与富通公司的技术实力。

其次,Tivoli COE是一个专家资源库,其中包含了项目交流、开发、实施、支持等方面的专家资源,如:Tivoli软件的最佳业务实践、在特定领域的行业业务模板及演示、培训、测试、支持和项目实施服务的能力。

Tivoli COE由双方人员共同构成。IBM方面包括软件部的Tivoli技术专家和实验室专家,富通方面将投入Tivoli开发和实施工程师。对于双方客户,这是一个更好的了解IBM先进软件技术并提供一个POC和POE测试的平台,同时又是富通向用户证明基于Tivoli软件开发、定制、实施和支持能力的最佳载体。

IBM与富通携手成立Tivoli COE的核心价值包括以下5个方面:

服务于用户/IBM/合作伙伴的平台

建立知识共享和技能传递平台

向用户和合作伙伴展示技术和服务的综合能力

加快新产品/方案推向市场的进度

IBM/富通公司共同推广产品/服务的重要平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