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IBM携手富通东方成立Tivoli卓越中心

IBM携手富通东方成立Tivoli卓越中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携手富通东方打造国内首个Tivoli卓越中心,双方基于整合服务管理的智慧理念,共同营造提高客户体验的全面生态系统。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1年4月12日

关键字: IBM Tivoli Tivoli卓越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 4月12日 北京报道 今天下午,IBM携手中国本土合作伙伴北京富通东方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通东方”)成立了Tivoli卓越中心(Tivoli Center Of Excellence,以下简称Tivoli COE)。此次是深入的合作将从充分利用双方的技术、方案、专家优势,旨在帮助用户全面解最新技术与解决方案,依据资深专家建议进行最佳业务实践,共同营造一个提高客户体验的全面生态系统,实现与用户及合作伙伴共赢的和谐局面。

IBM携手富通东方成立Tivoli卓越中心

IBM携手富通东方成立中国首个Tivoli卓越中心揭幕仪式

IBM软件集团大中华区Tivoli软件总经理许伟利介绍了COE的情况,“Tivoli卓越中心主要是展示中心,展示行业的解决方案,并且分享给用户。其次是拥有专业的技术人员资源库,提供培训、支持、服务平台的综合资源中心。”

IBM携手富通东方成立Tivoli卓越中心

IBM软件集团大中华区Tivoli软件总经理许伟

据介绍,Tivoli COE是IBM与富通东方的长期合作项目,IBM把ISM的先进理念融汇到Tivoli COE的建设中,致力于充实Tivoli COE的知识共享,提升专家技能,加强培训内容,优化和改进服务能力,促进方案和产品的推陈出新。Tivoli COE由双方人员共同构成,IBM方面包括软件部的Tivoli技术专家和实验室专家,富通方面将投入Tivoli开发和实施工程师。

Tivoli COE成立有两大核心理念。首先,Tivoli COE是一个软件解决方案、包括面向数据中心的整合服务管理、虚拟化管理解决方案、TEM终端管理解决方案。同时也是最佳业务模式和行业经验的展示平台,该平台展示了Tivoli 软件的先进技术与富通公司的技术实力。其次,Tivoli COE是一个专家资源库,其中包含了项目交流、开发、实施、支持等方面的专家资源,如:Tivoli软件的最佳业务实践、在特定领域的行业业务模板及演示、培训、测试、支持和项目实施服务的能力。

北京富通东方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蔡鸣人表示,利用Tivoli卓越中心平台,可以将供应商、用户、技术人员结合在一起,展示成功的行业解决方案。通过Tivoli COE平台与IBM紧密合作,建立与IBM软件部和实验室资源的长效沟通机制,进一步提高技术能力和深度,高效的‘早了解’‘深入了解’Tivoli产品,从而更好、更专业的为国内用户量身打造本地化的最优解决方案和服务。

IBM携手富通东方成立Tivoli卓越中心

北京富通东方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蔡鸣人

Tivoli COE的成立,不仅提升了客户体验的全面生态系统,还为合作伙伴和最终用户创造了更多价值,实现IBM、富通东方与用户及合作伙伴共赢的和谐局面,这对于一直以睿意开拓为己任的IBM和富通东方来讲,无疑是双方合作历史上一个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里程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