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简单几步让您轻松更换Win 7登录界面

简单几步让您轻松更换Win 7登录界面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现在使用Win 7系统的人越来越多,在美国三月份的统计,Win 7系统已经超过了XP,人们越来越喜爱这个操作系统。众所周知,Win 7系统不但操作简单,而且各个界面都相当华丽,但是这些界面的图片能不能换上自己喜欢的图片呢?这个答案是肯定的,下面就给大家带来如何更换Win 7系统的登录界面。

来源:zol 2011年4月11日

关键字: Windows 7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现在使用Win 7系统的人越来越多,在美国三月份的统计,Win 7系统已经超过了XP,人们越来越喜爱这个操作系统。众所周知,Win 7系统不但操作简单,而且各个界面都相当华丽,但是这些界面的图片能不能换上自己喜欢的图片呢?这个答案是肯定的,下面就给大家带来如何更换Win 7系统的登录界面。

在更换图片之前,用户一定要看好自己的Win 7系统版本,这样才能正确的更换。想要知道自己是哪个版本,其实很简单,选择计算机点击右键属性,在最上面就可以看到。还可以在开始菜单处的搜索框中输入"winver"回车,也能看到自己Win 7系统版本。

Windows7家庭高级版更换登录背景方式

第一步:在开始菜单处的搜索框中敲入"regedit"回车,调出注册表编辑器,也可以使用快捷键Windows键+R直接调出搜索框。

第二步:注册表编辑器中找到以下选项: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Authentication\LogonUI\Background

第三步:点击"Background"在窗口右侧找到"OEMBackground"并双击,然后在弹出窗口中将值修改为数字"1",点击OK。

第四步:转回注册表编辑器中重新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Windows\

然后鼠标右键点击"Windows"选择"New—>Key"然后将其命名为"System",可能会遇见同名字的Key已经存在,如果发现已经有这个Key直接跳过这步即可。

第五步:接下来在右边窗口中的空白处右键单击鼠标,然后选择"New—>DWORD (32-bit)"将其重命名为"OEMBackground",最后双击打开将其值修改为数字"1"。

最后一步也是几个Win 7版本都一样的,打开Windows资源管理器,在地址栏中输入"C:\Windows\System32\oobe\info\backgrounds",有可能你没有在窗口中发现任何文件夹,那么去文件夹选项中选择显示查看所有文件和文件夹,顿时隐藏文件会全部显示出来,此时你肯定能看到系统默认的背景图片,然后将你之前准备好的JPG图片重命名为"backgrounddefault.JPG"复制到这里替代原来的文件。

Windows7旗舰版更换登录背景方式

第一步:打开开始菜单或是按快捷键"Windows键+R"调出搜索框,输入"gpedit.msc"回车。

第二步:本地组策略编辑器立即打开,接下来你就寻找"Computer Configuration\Administrative Templates\System\Logon"

第三步:找到后双击打开"Always Use Custom Logo"

第四步:紧接下来你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在弹出的新窗口中选择"enable",然后点OK关闭窗口,再将整个本地组策略编辑器关闭即可。

最后就是和Windows7家庭高级版最后一步一样,更换图片即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