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Adobe发布Creative Suite 5.5 增加移动应用工具

Adobe发布Creative Suite 5.5 增加移动应用工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dobe周一推出了Creative Suite 5.5,为移动应用程序增加了一些工具。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4月11日

关键字: HTML5 Adobe FLASH Creative Suit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 4月11日 编译 (文/鸢玮)Adobe周一推出了Creative Suite 5.5,为移动应用程序增加了一些工具。

Creative Suite 5.5是Adobe最新的收益项目最大的话题,允许开发人员和设计师在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平台上推送内容。此外,Adobe还提供了一个订购模式来扩大其客户基础。

根据Adobe介绍,订购模式包括Photoshop每月35美元,Design高级版每月95美元,Creative Suite 5.5 Master Collection每月129美元。

每24个月,Adobe就会提高Creative Suite产品周期。Adobe认为Creative Suite频繁的周期将允许采用类似HTML 5的新技术和进展。

Adobe发布Creative Suite 5.5 增加移动应用工具

Adobe高管表示,订购价格将打开新的市场。事实上,Creative Suite价格并不便宜,从Creative Suite 5.5 Master系列的2599美元到Design标准版的1299美元不等。

此次最大的变化是围绕着移动。Adobe公司的Creative Suite 5.5 Web高级版套件包括HTML5和Flash开发工具,以推送内容到Android、黑莓平板电脑操作系统(QNX)以及苹果的iOS。Adobe还发布了Flash Builder 4.5高级版,这也包括在Web套件中,目的是希望在2011年底有131台智能手机装有Flash Player。

Adobe发布Creative Suite 5.5 增加移动应用工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