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Windows 8 Metro版IE10默认开启Flash

Windows 8 Metro版IE10默认开启Flash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Windows 8版IE10默认启用Flash,Windows 8桌面版IE10将兼容所有Flash网站,Metro版IE10兼容CV列表中的所有网站;Windows RT中的IE10仅兼容CV列表中的网站。

来源:中国IT实验室 2013年3月14日

关键字: windows 8 IE10 FLASH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 3月13日开始,微软将更新Windows 8和Windows RT中的Metro版IE10,默认开启Flash内容。在Windows 8中,所有Flash内容在桌面IE中仍将继续默认启用。

之前,Windows 8和Windows RT中IE10对Flash网站有诸多限制,网站只有加入IE10 whitelist才能正常播放Flash内容。有开发人员还破解了这一机制,使得Metro IE10可以访问任意Flash网站。如果你还没来得及使用这一方法,那就不用了,现在微软主动放开了限制。

微软表示,在过去几个月里,经过大量测试发现,绝大部分含有Flash内容的网站已经兼容并优化了Windows触控体验、性能和电池续航。此次更新后,兼容性视图(CV)列表只会屏蔽一小部分网站的Flash内容,它们无法兼容Windows触控体验或者是依靠其它插件。

“在迄今测试了Flash兼容性的成千上万的域名中,我们只发现了不到4%的网站仍然无法兼容,大部分原因是这些网站的核心体验需要Flash之外的其它ActiveX控制。如今已经有大量用户和开发人员在使用Windows 8,我们听取了用户关于Flash网站的反馈(因而作出上述决定)。”

Windows 8桌面版IE10将兼容所有Flash网站,Metro版IE10兼容CV列表中的所有网站;Windows RT中的IE10仅兼容CV列表中的网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