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软件满意度再创新高

微软软件满意度再创新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美国顾客满意度指数(ACSI)调查中,微软取得了79分。该调查表明,美国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微软着迷。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5月18日

关键字: 微软 软件产业 Windows 7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 5月18日 编译(文/谭健)在美国顾客满意度指数(ACSI)调查中,微软取得了79分。该调查表明,美国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微软着迷。

微软软件满意度再创新高

微软ACSI评级走出Vista“阴影”

在Vista全面上市的2008年,微软的ACSI的评级得分低至69分。此后三年,微软的评级得分持续上升,这表明微软已经走出Vista“阴影”。2009年10月推出的Vista继任者,Windows 7获得了很大的成功。 微软最近表示,Windows 7已售出3.5亿份。

这是微软的好消息,但它同时反映了整个软件产业满意度的提升。微软外供应商参与的“其他”类软件的ACSI得分升高二点至79分,提升了5%。ACSI的主管David VanAmburg指出,”微软只是跟上了软件产业满意度不断增长的步伐而已。”他认为软件满意度的提高反映出这一行业日趋成熟。

虽然微软的满意度指数不断攀升,但Windows的销售量却有所下滑,在2010年第一季度下跌了4%。这并不说明微软的软件质量差,恰恰相反人们对微软很满意,这一问题应归咎于整体经济形势的萧条,电脑销售量的下降是其主要原因。

David VanAmburg说:“微软的面前出现了一个有趣的挑战,即在这个日渐老龄化的产业中,在客户满意度不断上涨的同时,如何处理市场增长放缓的形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