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1-4月我国软件业收入2626亿元 同比增长28%

1-4月我国软件业收入2626亿元 同比增长28%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4月,我国累计实现软件业务收入3626亿元,同比增长28.7%。软件服务化趋势继续加快,信息技术增值服务收入同比增长38.1%,高于全行业收入增速9.4个百分点。

来源:ZDNet 软件频道【原创】 2010年5月25日

关键字: 软件产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根据信息产业部5月25日公布的数据,1-4月,我国累计实现软件业务收入3626亿元,同比增长28.7%,增速比去年同期提高5.2个百分点。软件服务化趋势继续加快,信息技术增值服务收入同比增长38.1%,高于全行业收入增速9.4个百分点。随着集成电路行业复苏,1-4月完成设计开发收入228亿元,同比增长 63%。软件产品、系统集成和支持服务、信息技术咨询和管理服务、嵌入式系统软件、分别实现1333、728、320和638亿元,分别增长27%、 25.1%、26.3%、2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