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掌声给了用在iPad上的SAP

掌声给了用在iPad上的SAP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尽管苹果的iPad要到5月底才能在欧洲上市,但在德国法兰克福的SAP用户大会现场,你已经能亲身感受到企业级用户对移动ERP和BI产品的渴望。当施杰翰在现场用苹果iPad现场轻松演示该公司的Business ByDsign产品时,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当施杰翰表示最新的Business ByDsign 2.5版从即日起就可以预订时,不少用户开始从座位上站起。

作者:蒋湘辉 来源:ZDNet【原创】 2010年5月20日

关键字: SAP2010用户大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中国)德国法兰克福报道(文/蒋湘辉)  尽管苹果的iPad要到5月底才能在欧洲上市,但在德国法兰克福的SAP用户大会现场,你已经能亲身感受到企业级用户对这种移动ERP和BI产品的渴望。当联席CEO施杰翰在现场用苹果iPad现场轻松演示该公司的Business ByDsign产品时,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当施杰翰表示最新的Business ByDsign 2.5版从即日起就可以预订时,不少用户开始从座位上站起。

掌声给了用在iPAD上的SAP

SAP联席CEO施杰翰在德国法兰克福现场用iPAD轻松演示SAP新版的Business ByDsign产品。(摄影/蒋湘辉)


5月18日,SAP两位联席CEO——孟鼎铭(Bill McDermott)和施杰翰(Jim Hagemann Snabe)刚好上任100天,他们分别在美国奥兰多和德国法兰克福向参加“SAPPHIRE NOW”用户大会上的5万多名用户和合作伙伴发表SAP的产品战略。其中奥兰多现场用户数量超过1万人,法兰克福现场用户超过5000人,而在网上收看视频演讲的SAP用户超过35000人。

施杰翰在法兰克福会场强调,在云应用将更加普及的时代,SAP的方案可以通过企业预置(On Premise)、按需随选(On Demand)和移动应用(On Device)三种方式为用户灵活实施。施杰翰在现场用苹果iPAD现场演示了Business ByDsign最新的2.5版,现场观众给予了热烈掌声。并表示该产品从即日起就可以预订,并从7月起在德国、美国、英国、中国和印度全面上市。

掌声给了用在iPAD上的SAP

SAP联席CEO施杰翰在德国法兰克福现场演讲(摄影/蒋湘辉)


孟鼎铭在奥兰多的演讲中勾勒了SAP产品应用的三大目标——实时(Real Time)、移动(Unwired)和可持续
(Sustainable),SAP的内存计算(In-memory Computing)技术改变了游戏规则,可以满足数以亿计的联通设备日益膨胀的数据量处理需求。他还表示,企业的可持续性发展关系到社会、经济和环境三大因素,SAP的方案可以帮助用户全面的可持续发展。他表示,惠普公司采用了SAP的方案,将6000多个应用系统整合为1500个,IT开支消减了10亿美元;利盟公司则通过SAP的平台降低了25%的能耗,节省了700万美元,还提高了客户忠诚度。他还表示,现代的企业需要虚拟的会议室(virtual boardroom),让每一层级的员工都可以实时的进行决策。

掌声给了用在iPAD上的SAP

SAP联席孟鼎铭在美国奥兰多的演讲直播到法兰克福会场。(摄影/蒋湘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