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Python Web 框架Django 1.2 发布

Python Web 框架Django 1.2 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流行的 Python Web 框架 Django已发布 1.2 版本。在 Django 1.2 中引入的重要新特性主要包括: Django是一个开放源代码的Web应用框架,由Python写成。这套框架是以比利时的吉普赛爵士吉他手Django Reinhardt来命名的。

来源:cnbeta 2010年5月19日

关键字: python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流行的 Python Web 框架 Django已发布 1.2 版本。在 Django 1.2 中引入的重要新特性主要包括: Django是一个开放源代码的Web应用框架,由Python写成。采用了MTV的软件设计模式,即模型M,模版T和视图控制器V。它最初是被开发来用于管理劳伦斯出版集团旗下的一些以新闻内容为主的网站的。并于2005年7 月在BSD许可证下发布。这套框架是以比利时的吉普赛爵士吉他手Django Reinhardt来命名的。

  以下是新特性:

  1 支持多个数据库连接

  2 模型验证机制

  3 新的用户 messages 框架

  4 改进了 Cross-Site Request Forgery (CSRF) 保护

  5 对象级别的权限

  6 匿名用户权限

  7 更灵活的用户名请求

  8 E-mail 后端

  9 更强大的 if 标签

  参阅 Django 1.2 发布公告及发布注记可了解该版 本的变化详情。Django 1.2 的源码包可从其官方网站获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