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Gartner:全球企业软件市场2010年增长了8.5% 达2450亿美元

Gartner:全球企业软件市场2010年增长了8.5% 达2450亿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Gartner最新发布的题为《市场份额分析:2010年全球企业软件》的报道称,全球企业软件市场整体表现为恢复增长,2010年软件总收入达2450亿美元,比2009年增长8.5%。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5月6日

关键字: Gartner 软件产业 微软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 5月6日 编译(文/谭健)据Gartner最新发布的题为《市场份额分析:2010年全球企业软件》的报道称,全球企业软件市场整体表现为恢复增长,2010年软件总收入达2450亿美元,比2009年增长8.5%。

排名前五位的企业软件厂商的软件企业总收入,2010年全球(以百万美元计)

Gartner:全球企业软件市场2010年增长了8.5% 达2450亿美元

微软保持了第一的位置,占市场份额的22.4%, 微软的增长主要来源于Windows 7操作系统和Office 2010。 微软正将其平台侧重于企业应用和基础设施的软件编程。

IBM公司为第二名,如果不计算微软Office操作系统的销售,IBM会是企业软件供应商第1名。 IBM公司只出售给企业和合作伙伴, 2010年该公司的软件收入增长超过5.7%。2010年,IBM的销售重点是急剧扩张到应用电子商务领域,并为20多个行业提供名为"智慧地球”的市场战略演变解决方案的框架。

甲骨文在五大厂商中增长最为强劲,增加了其收入的19.4%。 

前25名厂商中,VMware的增长为41%,Adobe的增长为29%,salesforce的增长为28%。 前25名供应商整体增长超过11.5%。 这些厂商占将整个软件市场份额的68%。

"企业软件厂商环境不断变化,",Gartner研究部副总裁汤姆说。 "兼并与收购将继续作为销售商和服务提供者寻求扩大他们消费者基础的方法,增加垂直对齐市场或技术的独特功能,从而提高其自身的市场占有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