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Maximo确保华盛顿公共运输系统安全运维

Maximo确保华盛顿公共运输系统安全运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WMATA IT 副主管 Deven Sha 说:“与广州地铁的会谈为我们分享最佳实践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同时也展现了IBM 为全球客户的成功做出了重大的贡献。IBM 在帮助维护团队保持设备状况良好的同时,也帮助我们为乘客提供了更优质的服务。”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2月23日

关键字: IBM Pulse 2011 政府 Tivoli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Washington Metropolitan Area Transit Authority(华盛顿市区交通局, WMATA)是美国最繁忙的公共运输系统之一,正在使用IBM软件来监控其所有的公交车、火车及相关设施,以了解这些设施是否以及何时需要修理或替换。通过准确了解其全部资产设备的状态和位置,WMATA 能够确保每周都能为几百万乘客提供安全、准时的服务。

IBM 帮助 WMATA 管理其全部资产设备,包括:12,000 多个公交车站和火车站、106 英里轨道、1141 辆轨道车辆和 1500 辆公交车。在运输设施背后,WMATA 采用 IBM 软件来合理地维护 594 个自动扶梯和 275个电梯,这些设施将乘客从街上送入火车和公交车。整个运输系统的所有组成部分(对于 WMATA 来说总共有 267,000 个)通过一个中央控制中心(采用了简单的屏幕显示功能)来追踪、监控和管理。

智慧的运输系统,如 WMATA,有助于提高安全性和可靠性,同时减少出行延误、全城的尾气排放和油料消耗。所有设施完全可见,这给 WMATA 带来了高效率,为乘客提供了安全且无中断的轨道交通服务。因此,一旦从运输系统各处获取了信息,IBM 软件每月将帮助管理大约 180,000 个工作订单。该系统为华盛顿大都市区提供了建议的标准维护程序工作计划,确保设备在损坏之前得到维修。

这种预防性维护级别允许 WMATA 通过将整体工作程序与合同管理进行整合来优化维护程序,以及监控和管理维护设备。这将会降低操作维护成本,并提高生产效率,延长设备使用寿命,最终提高其服务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WMATA 在于中国的 广州地铁公司召开专题讨论会时,分享了有关建设与维护智慧轨道交通系统的最佳实践经验。两家组织都在使用IBM Maximo软件来提高其运输系统的效率和安全性,借此机会就这一投资的资本最优化交流意见。

WMATA IT 副主管 Deven Sha 说:“与广州地铁的会谈为我们分享最佳实践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同时也展现了IBM 为全球客户的成功做出了重大的贡献。IBM 在帮助维护团队保持设备状况良好的同时,也帮助我们为乘客提供了更优质的服务。”

IBM 全球轨道创新中心主管 Keith Dierkx 说:“就乘客规模和火车、公交车,以及其他需要监控与维护的设施数量而言,华盛顿地铁管理着美国最复杂的运输系统中的一个运输系统。当华盛顿有遭遇交通堵塞的时候,您就可以看到 WMATA 采用技术手段来为市民提供安全可靠的公共运输服务的效果是非常显著的。”

IBM 是全球构建智慧轨道交通网络的领导者,其在中国大陆、荷兰、俄罗斯和中国台湾地区都有项目。今年早些时候,IBM 在北京开设了一个全球轨道创新中心,努力把世界各地的轨道交通龙头企业都聚在一起。新轨道中心的成员能够共享最佳实践和创新方法,构建更安全、更快速且更高效的轨道交通系统。

除了像华盛顿大都市区这样的轨道交通项目外,IBM 在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员和顾问都在构建智慧的运输系统,都在为减少交通拥挤和改善环境条件做努力。IBM 已在亚洲、欧洲和美国协助建设了多个智慧运输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