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IBM推出数据中心工作负载优化工具

IBM推出数据中心工作负载优化工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今天推出一套工作负载优化工具,目的是帮助企业数据中心。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编译 2011年2月16日

关键字: IBM 数据中心 优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BM今天推出一套工作负载优化工具,目的是帮助企业数据中心。

该软件包将通过多个平台和站点提供给管理员他们服务器改良的视图,无论是组件的芯片,硬件或是软件。

蓝色巨人的堆栈包括来自zEnterprise系统服务器管理应用程序。IBM基本上将Tivoli不同的部件捆绑在一起,旨在优化服务器,存储和数据应用程序组件的执行。IBM部署软件是为了帮助过度负荷的数据中心和管理员。

这些部分包括:

*zEnterprise系统:IBM DataPower XI50Z旨在通过平台来提高应用程序协作,使所有服务器类型理解XML进程和Web服务协议。

*存储:IBM Storwize快速应用存储(RAS)的目的是改进简化设置和管理任务。

*System x:优化数据库的工作负载的目标是在金融服务和医疗垂直行业。

*系统联网:BNT(Blade Network Techologies)提供了包括一对顶级以太网交换机,集成了IBM服务器和存储中的云计算,业务分析和高性能计算(HP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