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windows 7正式版更换系统桌面背景壁纸

windows 7正式版更换系统桌面背景壁纸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来说说我们经常面对的桌面吧,Windows 7对任务栏的强化,使得程序图标都可以丢到任务栏上去,桌面变得更像是背景展示墙,而不是以前那个安置图标、文件或者文件夹的仓库。那就从控制面板里进吧,打开控制面板,选中外观和个性化下的“更改桌面背景”,然后找到你想要更换的图片即可。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2月15日

关键字: Windows 7 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首先来说说我们经常面对的桌面吧,Windows 7对任务栏的强化,使得程序图标都可以丢到任务栏上去,桌面变得更像是背景展示墙,而不是以前那个安置图标、文件或者文件夹的仓库。

Windows 7的默认桌面相当简洁,从Beta版中的金鱼到后来引入正式版的Windows徽标(如下图),当我们第一眼看到它们时多数会有眼前一亮的感觉,不过几个月下来总是看着同一张图片难免会腻味,那就让我们换换壁纸吧。

Windows 7正式版默认壁纸

让我们在桌面空白处点击右键,选择“属性”……咦?怎么右键菜单没有“属性”选项?那就从控制面板里进吧,打开控制面板,选中外观和个性化下的“更改桌面背景”,然后找到你想要更换的图片即可。

更换桌面背景

至于右键菜单为什么没有”属性“了,那是因为在Windows 7里,传统的“属性”选项被重新拆分并归类到“外观和个性化”之下,除了背景选择,其他包括显示分辨率、系统主题、窗口边框颜色、系统声音方案以及屏幕保护程序都能在这里找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