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两步找出Windows 7中第三方服务加载项

两步找出Windows 7中第三方服务加载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一提到开机启动加速,基本就是从开机加载软件入手。步骤其实非常简单,大家跟着Win7之家一起这么操作即可:  1、Win键+R键 打开运行窗口,输入 msconfig ,运行,打开微软Windows自带的“;

来源:ZOL 2011年2月14日

关键字: Windows 7 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一提到开机启动加速,基本就是从开机加载软件入手。目前市面上很多软件都提供了开机软件加载的管理,例如软媒自己的魔方、Windows7优化大师里面都包含开机启动项管理。但是除了开机加载的软件之外,还有伴随Windows开机加载的服务项。很多软件公司例如Apple(苹果)、Nvidia现在都把自己的开机加载项目放在了服务里面。

同时,一些木马病毒也一直盯Windows服务这个大肥肉。所以,要想彻底的排查一些电脑问题,要想彻底的提速Windows开机,Windows服务管理也是相当大重头。

怎么才能快速列出第三方的服务加载项呢?步骤其实非常简单,大家跟着Win7之家一起这么操作即可:

1、Win键+R键 打开运行窗口,输入 msconfig ,运行,打开微软Windows自带的“;

2、点击“服务”标签后再勾选下面的“隐藏所有 microsoft服务”:

好了,就这么简单的两下,搞定了。

当然,很多朋友都已经知道了,但是肯定还有很多朋友忽略了这个小小的细节功能的。这招不仅仅用在Windows7里面,对Vista和XP、Windows2008等系统一样适用,那些系统也同样自带msconfig这个内置功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