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IDC预测美国IT公共云服务收入将增长21.6%

IDC预测美国IT公共云服务收入将增长21.6%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DC近日公布一项新的研究调查,预测从2009年到2014年,美国IT公共云服务收入将从111亿美元增长到295亿美元,增长21.6%。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编译 2011年2月14日

关键字: IDC 云服务 云计算 公共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DC近日公布一项新的研究调查,预测从2009年到2014年,美国IT公共云服务收入将从111亿美元增长到295亿美元,增长21.6%。

根据最新预测的结果,专业服务,通信和媒体以及不相关联的流程制造市场将产生更多的IT公共云服务收入。专业服务市场,尤其是IT公共云服务部分是由于多种信息依赖中小企业,这些企业将会采用软件及服务(SaaS)。

IDC垂直市场研究组的项目经理Ruthbea Yesner Clarke表示,"这项调查打破了以18个垂直市场的美国IT公共云服务收入的规模,这项预测将会帮助供应商量化市场机遇。"

研究成果包括:

*服务和分销部门--包括垂直市场,如零售,批发,专业服务,消费娱乐服务,交通--这些行业占据了美国IT公共云服务收入的大部分。服务和分销部门目前是有30亿美元的市场,IDC估计在2014年将会达到85亿美元。

*申请数量超过比2009年总收入的一半,但在预期内,申请将下降到市场收入的三分之一,基础设施软件市场收入将增长22%。

*高度管理或极度隐私和安全数据问题的垂直行业,如政府,银行,医疗,他们IT公共云服务上的消费将会有限,超过如电子邮件,消息传递和协作等某些应用的消费。

Clarke解释道,"虽然医疗垂直行业在2014年的收入占市场全部收入的不足百分之五,通过预测分析,医疗行业是一个高复合年增长速率为23%的行业。尽管涉及到隐私,目前的医疗改革和医疗体制将导致供应商提供特殊功能的公共云,例如协作应用等。"

IDC的IT公共云服务预测数据来自六个垂直部门和五个功能技术类别。功能技术类别包括:应用软件,应用开发和部署软件,系统架构软件,服务器和存储。18个垂直行业包括银行,教育,医疗,保险,零售,交通和公共事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