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Xeround宣布云服务的MySQL

Xeround宣布云服务的MySQL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Xeround公司已经部署在云计算环境中基于数据库的应用,数据和数据库性能的地方,提供了一个新的服务,该公司成为"云端的MySQL"。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编译 2011年1月17日

关键字: Xeround 数据库 云服务 云计算 MySQ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Xeround公司已经部署在云计算环境中基于数据库的应用,数据和数据库性能的地方,提供了一个新的服务,该公司称为"云端的MySQL"。

Xeround所说的基于云服务的MySQL是什么?

Xeround是一家云数据库公司,今天正式宣布他们的"云MySQL"服务,这种服务是一个多地域云数据库,他们的服务可以在欧洲和南美的亚马逊见到。

Xeround的多地域能力让企业选择最接近他们运行的应用程序的数据库实例。通过他们的应用程序像数据库主机在同样的云端和同样的地理区域,该恭喜依赖Xeround可以处理在云环境中的关键性能问题,显著减少应用的潜在因素。在于Xeround签署合同时,用户可以选择最接近他们应用的数据中心。

此外,还提供了多个数据中心的位置,新的测试版将在明年支持多个云服务提供商。因为Xeround的云数据库是和你选择的云服务提供商无关的,那些选择Xeround的客户可以避免锁定和在不同云之间的无缝迁移。

简要分析

当和多国组织负责人在讨论云计算部署选择时,我经常听到的评论是他们关心数据地方法规(法律说数据必须在当地存储)和数据库性能。Xeround似乎已经听到同样的评论,并且发展了Saas以提供解决他们的需求。

虽然这是一个可行的方法,但它是每个服务提供商也已经开始提供一种形式或另一种可以很容易复制的云。因此,Xeround不得不迅速转移,如果它将作出努力以对航更大型的服务提供商。

此次转移是对症了,但并没有真正解决根本问题,要求在一些国家的特殊地方存储某些的数据。这些争论造成了最终用户组织,系统提供商和软件服务提供商的问题。

Xeround的新服务肯定是有趣的且是值得评价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