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ComScore:微软雅虎搜索联盟占美国搜索市场份额的28%

ComScore:微软雅虎搜索联盟占美国搜索市场份额的28%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0年12月,ComScore的搜索数据已经出来了。尽管微软正在继续缓慢上涨,但Microhoo没有。 谷歌在美国搜索市场份额比十一月略有上升。雅虎是下跌的,微软也有较小提高。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编译 2011年1月17日

关键字: comScore 微软 雅虎 谷歌 搜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0年12月,ComScore的搜索数据已经出来了。尽管微软正在继续缓慢上涨,但Microhoo没有。

谷歌在美国搜索市场份额比十一月略有上升。雅虎是下跌的,微软也有较小提高。

明确的核心搜索市场出去某些类别的搜索,comScore并不认为必要有实际的"用户参与"搜索。

以下是comScore最近三个月的数据:

谷歌(美国核心搜索市场)
十月 66.3%
十一月 66.2%
十二月 66.6%

雅虎
十月 16.5%
十一月 16.4%
十二月 16.0%

微软
十月 11.5%
十一月 11.8%
十二月 12.0%

Microhoo(微软+雅虎)
十月 28.0%
十一月 28.2%
十二月 28.0%

三个月没有一个绝对的趋势,但根据comScore的数据显示,微软在美国搜索市场份额继续增长。另一方面,正如一些专家预测,雅虎的市场份额正在不断减少,Microhoo的总体份额是在28%左右。

雅虎官方表示,某些雅虎搜索后端功能到微软的搜索平台全球过渡正在继续,雅虎刚刚完成在澳大利亚,巴西和墨西哥的搜索过渡。

谷歌在搜索结果的质量上有一些较差的评论。微软的Bing是否可以在美国搜索市场超过28%的市场份额呢?这种情况会发生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