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建立云管理工具“Concero”

微软建立云管理工具“Concero”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正在建立一个新的管理工具,代号为"Concero",这将允许用户同时监督公司内部和云基础服务。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编译 2011年1月14日

关键字: 微软 云计算 云管理 私有云 公有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正在建立一个新的管理工具,代号为"Concero",这将允许用户同时监督公司内部和云基础服务。

微软计划在2011年3月微软管理峰会(MMS)上展示系统中心产品线的新成员。在MMS网站上有一个提到Concero的日程,对于未来的产品是这样描述的:

"云服务的部署迁移将会影响基于VMM和Hyper-V以及部分Windows Azure部署的私有云。在这个混合的世界,必须有一个管理工具,允许客户越过这些环境来部署和管理他们的服务。系统中心代号"Concero"是一个基于这样客户群体的自助服务工具。“

Concero将允许用户同时管理运行在Hyper-V管理程序和系统中心虚拟化机器管理(2011年中期会发布新的版本)的公司内部服务,以及运行在Windows Azure和Windows Azure Appliances上的外部服务。根据微软官网上的信息显示,Concero将用Silverlight开发,允许访问任何地方。

在微软的日程表中还提到了Concero和Concero团队努力的关键是为了与VMWare竞争。

其中的招聘启事表明,将系统中心和Azure所有团队凝聚到一起,提供世界一流的体验,这将使VMWare用户转向微软。

到目前为止,微软官方对于Concero的发布时间没有发布任何消息。

Concero在拉丁语的意思是"连接"或是"进入争论"。这是否是说,在连接共有云和私有云的问题上,微软有某种看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