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Score:9月微软网站全球访问人气最高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1-07 作者: | 新浪科技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微软 comScore 软件
北京时间11月7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研究公司comScore Media Metrix今天发表报告称,9月份微软网站访问时长高于其他网站。

    北京时间11月7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研究公司comScore Media Metrix今天发表报告称,9月份微软网站访问时长高于其他网站。

  报告称,9月份,12亿年龄在15岁及以上的网民上网时间达到近270亿小时。comScore Media Metrix执行副总裁杰克·弗兰加(Jack Flanagan)说,“全球互联网业仍然在迅速增长,去年网民数量增幅超过20%。”

  comScore Media Metrix表示,9月份微软网站占全球网民上网时间的14.5%,是“全球人气最高的网站”;谷歌以9.3%的份额排在第二位,其次是雅虎(6.3%)和Facebook(5.1%)。

  在谷歌25亿小时的访问时长中,YouTube约占一半;Windows Live Messenger占微软网站访问时长的近70%;Facebook访问时长较去年同期增长了近2倍。

  微软网站称雄欧洲、拉美、非洲和中东;雅虎是北美访问时长最高的网站,占亚太地区网民上网时间的7.9%。腾讯是亚太地区人气最高的网站,占网民上网时间的10.7%。腾讯提供游戏、社交网络、拍卖和即时通讯等服务。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