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下周发布6款补丁软件修正15处缺陷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1-07 作者: | 新浪科技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补丁 微软 Windows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今天表示,该公司下周二将发布6款补丁软件,修正15处安全缺陷。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今天表示,该公司下周二将发布6款补丁软件,修正15处安全缺陷。

  上个月,微软发布了13款补丁软件,修正了34处安全缺陷,这两个数字都创下微软按月发布补丁软件以来的新记录。

  在下个月发布的6款补丁软件中,有3款被微软定为“危急”级别,另外3款为“重要”级别;6款补丁软件中的4款都影响一个或多个版本的WindowsWindows Server,另外2款影响Office,特别是Word和Excel。 没有一款补丁软件影响Windows 7和Windows Server 2008 R2。

  被微软命名为“Bulletin 3”的补丁软件的危险程度评级为“危急”,影响从Windows 2000到Vista和Server 2008在内的所有WindowsWindows Server版本。

  2款影响Office的补丁软件危险程度评级都是“重要”,1款影响Windows版Word 2002和Word 2003以及Mac版Word 2004和Word 2008,另外1款影响Windows版Excel 2002、Excel 2003和Excel 2007以及Mac版Excel 2004和Excel 2008。

补丁

微软

Windows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