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下周发布38个补丁 影响数百款产品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0-19 作者: | 赛迪网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补丁 甲骨文 Oracle
据国外媒体报道,甲骨文下周二将发布38个安全补丁,涉及到数百款产品。

据国外媒体报道,甲骨文下周二将发布38个安全补丁,涉及到数百款产品。  

在这38个安全补丁中,16个用于修复旗舰产品数据库漏洞,其中6处漏洞无需任何验证即可通过网络发动攻击。

8个补丁用于修复E-Business Suite,3个用于修复Oracle Application Server,1个用于修复Applications Products Suite。  

此外,甲骨文旗下BEA、仁科和JD Edwards软件也需要修复。

补丁

甲骨文

Oracle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