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comScore公布7月美国搜索引擎排名

comScore公布7月美国搜索引擎排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omScore发布了2013年7月份的美国地区搜索引擎排名。数据显示,Google本月份额增长0.3%,达67%排在首位,且Google也是唯一的增长者;微软份额继续保持在17.9%;而雅虎、Ask Networks和AOL均微幅下跌了0.1个百分点。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3年8月20日

关键字: 搜索引擎 谷歌 必应 雅虎 comScore 市场调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comScore发布了2013年7月份的美国地区搜索引擎排名。数据显示,Google本月份额增长0.3%,达67%排在首位,且Google也是唯一的增长者;微软份额继续保持在17.9%;而雅虎、Ask Networks和AOL均微幅下跌了0.1个百分点。

comScore公布7月美国搜索引擎排名

需要注意的是,comScore的这份统计只计算了来自PC端的搜索量,并未将移动搜索数据包括在内。

今年7月份,今年7月美国用户一共进行了194亿次有效搜索。其中,Google网站进行了129.8亿次(增长1%);微软以34.6亿次位列第二(增长1%);雅虎以22亿次排名第三(持平);第四和第五名则是Ask Networkds和AOL,分别为5.16(下降2%)和2.39亿次(下降5%)。

comScore公布7月美国搜索引擎排名

7月份,有68.6%的搜索结果来自Google;另有27.1%由Bing提供(增长了0.3%)。

在过去的2年中,雅虎搜索的市场份额一直在减少。2011年12月,微软的必应搜索取代其成为第二大搜索引擎。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