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中国雅虎邮箱正式退休 影响我国2%的邮箱用户

中国雅虎邮箱正式退休 影响我国2%的邮箱用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经历了4个月的过渡期后,进入中国市场十多年的雅虎邮箱于今日全部停止服务,邮件及相关账户信息都将删除且无法恢复。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8月19日

关键字: 雅虎 雅虎邮箱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经历了4个月的迁移过渡期后,雅虎邮箱于8月19日停止全部服务,此后用户的所有邮件和相关账户设置都将被删除且无法恢复。用户需要在无法访问之前绑定一个阿里云邮箱,才能保存历史邮件和代收取邮件至明年底。

中国雅虎邮箱今日退休

互联网数据统计机构Hitwise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雅虎邮箱停止服务将影响我国2%的邮箱用户。中国雅虎有几十万邮箱用户,绝大部分用户已经弃用原邮箱或转投其他邮箱。

从今年4月起,中国雅虎邮箱开始全面迁移。雅虎主要提供两种迁移方案,原中国雅虎邮箱用户可以注册并绑定一个新的阿里云邮箱;或者将原中国雅虎邮箱邮件迁移至雅虎美国的邮箱服务或任何第三方电邮服务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