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微软或收集Windows数据提升Bing个性化

微软或收集Windows数据提升Bing个性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可能收集来自Windows的数据来提供个性化的搜索服务。在“BingAdsNext”活动上发言阐述了搜索产品如何从10个蓝色链接演变到现在的智能服务。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4年10月27日

关键字: 微软 必应 搜索引擎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广告和出版解决方案副总裁RikvanderKooiRik称,微软可能收集来自Windows的数据来提供个性化的搜索服务。

在“BingAdsNext(Bing广告的未来)”活动上发言阐述了搜索产品如何从10个蓝色链接演变到现在的智能服务。

Rik称搜索引擎将依据用户的工作和个人生活等数据来预测用户的需求,他以Cortana、Siri和GoogleNow为例,并表示微软的某些搜索服务要强于谷歌,因为微软对用户的工作和私人生活这类数据掌握的更为全面。

微软考虑更多的是甄别有用信号和噪声,现在我们花了不少时间来探讨操作系统级的信号,我们不会在Bing上使用这类信号……但在理论上我们可以访问用户在操作系统和计算机上的所有信号所包含的信息,无论他们使用的是哪种浏览器。

这些额外的信息如此丰富,但一直没被利用。当然我还没有提到隐私问题,这一切都会在服从隐私要求的前提下进行,我们与营销合作伙伴和客户之间的都会以透明的方式合作,这种透明程度和平时我们对待其他人和消费者是等同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