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3月美搜索市场:谷歌份额下滑 微软雅虎上升

3月美搜索市场:谷歌份额下滑 微软雅虎上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市场研究公司comScore发布了3月美国搜索引擎市场数据,谷歌网站市场份额较2月下滑0.4%个百分点至67.1%;微软网站市场份额较2月增长0.2个百分点至16.9%,雅虎网站市场份额较2月增长0.2个百分点至11.8%。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4月13日

关键字: 谷歌 必应 微软 雅虎 搜索引擎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市场研究公司comScore发布了3月美国搜索引擎市场数据,谷歌网站市场份额较2月下滑0.4%个百分点至67.1%;微软网站市场份额较2月增长0.2个百分点至16.9%,雅虎网站市场份额较2月增长0.2个百分点至11.8%。ASK和AOL的市场份额分别为2.7%和1.6%。

3月美搜索市场:谷歌份额下滑 微软雅虎上升

3月,美国用户共进行了204亿次核心搜索,环比增长11%。谷歌网站为137亿次,环比增长11%;微软网站为34亿次,环比增长13%;雅虎网站为24亿次,环比增长14%。美国市场69.2%的搜索采用了谷歌技术,26.1%的搜索采用了微软必应技术。

3月美搜索市场:谷歌份额下滑 微软雅虎上升

3月,美国市场69.2%的搜索采用了谷歌技术,26.1%的搜索采用了微软必应技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