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曾志勇:经营信息化孕育新机遇

曾志勇:经营信息化孕育新机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畅捷通的计划是,2013年吸引200万用户体验云服务,有40万的用户使用云服务,同时全力打造CSP (公有云服务平台),为全球小微企业和组织的管理、业务、办公提供全面的信息平台服务。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4月12日

关键字: 云计算 畅捷通 管理软件 中小企业 信息化 S+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互联网和云计算正在引发一场新的变革。在云计算时代,中小企业的内部管理和企业经营不再是两个独立的部分,而是合成二为一。电子商务让企业管理和经营没有前后端之分,管理即是经营,所以信息化已经从管理信息化向经营信息化转变。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兼CEO曾志勇指出 :” 管理软件行业同质化竞争导致盈利能力下降,行业增长乏力,在这个大背景下,软件行业必须调整观念,创新技术,迎合企业经营信息化发展的新趋势和新需求,开辟行业发展新蓝海。 ”

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兼 CEO 曾志勇

新战略引领行业进步

2013 年初,畅捷通总裁兼 CEO 曾志勇明确提出,畅捷通将对公司战略定位、服务方向、技术革新、渠道模式等进行全面升级,以适应当今新技术快速发展带来的新变革和新环境,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实现畅捷通的跨越发展。

中国有 4000 多万中小企业面临转型升级,而传统信息化管理模式在全球化竞争和新技术变革时代已经不能满足企业需求,新型经营信息化是大势所趋。曾志勇介绍,畅捷通结合新技术发展,紧跟中小企业信息化需求转变步伐,提出了以畅捷通 T+ 为核心的 S+S 战略,即新一代企业云计算,以 CSP ( Chanjet Service Platform )公有云平台为基础,以多种应用为基础,满足新形势下中小企业经营信息化需求。对用户来讲,他的需求产生了变化,希望有足够的应用工具满足工作的需要,希望所有的应用工具可以协同工作,希望这些应用工具都有风格一致的交互体验,希望我的应用工具所产生的数据经我授权后可以被其他用户使用。畅捷通 T+ 云时代的企业运营平台即将正式发布,产品融入了社交化、移动化、电子商务、互联网信息订阅等元素,为企业打造全新的生意模式、管理模式、工作模式。畅捷通 T+ 云时代的企业运营平台是管理软件行业一次跨越和突破。

新渠道模式客户伙伴双受益

年初,畅捷通发布了新型伙伴合作模式,产品共有,客户共有,长期经营,收益共享。 “我们 2013 年将组建一个更强有力部门,运用自己的营销平台帮助合作伙伴在云时代以更低成本获取更多商机。”曾志勇表示。

今年畅捷通准备做好两件事,一个是提升满意度,强化两会沟通,第三方满意度调查,改进不足,提升事件响应与处理效率。二是开通畅捷伙伴社区。对客户来说,提升满意度、长期经营为他们带来更好的服务,大幅降低企业信息化支出的成本,让信息化更好的为企业发展服务。

占位 + 经营推动整体产业链变革

2012 年畅捷通已经陆续推出了协同云、财税云、营销云、支付云服务,这只是一个开始,畅捷通将要全力加速打造云服务平台,包括畅捷通在美国硅谷建立技术开发机构,加速畅捷通在云技术、云服务、云平台上的战略发展。

“在云服务中,我们也在不断摸索,将业务逐步迁移到云中。 2013 年将在 2012 年基础上加大推广力度,希望有不俗表现。”曾志勇坦诚说道,现在云服务都是处于探索阶段,尽管有“四朵云”,哪一个云能够发展壮大,这还是一个未知数。畅捷通能做的,就是不断了解用户的需求,结合技术变化,不断的推出新的服务。

畅捷通的计划是, 2013 年吸引 200 万用户体验云服务,有 40 万的用户使用云服务,同时全力打造 CSP (公有云服务平台),为全球小微企业和组织的管理、业务、办公提供全面的信息平台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