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王文京:畅捷通加速打造公有云服务平台

王文京:畅捷通加速打造公有云服务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云计算引发的新产业变革浪潮已经来临,畅捷通将积极拓展结合云计算、云服务技术的新型业务模式和服务,把云加端作为公司战略发展方向,全力打造云服务平台,继续为小微企业提供信息化服务。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月22日

关键字: 云计算 用友 畅捷通 小微企业 信息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京在公司新战略会前夕表示,由云计算引发的新产业变革浪潮已经来临,畅捷通将积极拓展结合云计算、云服务技术的新型业务模式和服务,把云加端作为公司战略发展方向,全力打造云服务平台,继续为小微企业提供信息化服务。

畅捷通公司的成立恰逢国家十二五规划启动,国家宏观经济环境发生重大转变,在中国小微企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刻,畅捷通软件走进了千家万户小微企业,通过信息化服务的方式对小微企业的健康成长和发展给予了支持帮助。现在,畅捷通的用户的总量已经突破了150万家,而且这个数字每天还在增长。畅捷通所做的事业不仅在商业上有重要的价值,更对中国的小微企业的发展有重要的价值。

王文京指出:新的阶段,IT产业也好,小微企业的信息化应用也好,都有新的产业发展的浪潮,现在这个最大的浪潮,就是云计算、云服务。畅捷通在继续保持软件包业务稳定发展的基础上,积极地拓展结合云服务、云计算技术的新型业务模式和新型的服务。为此,畅捷通公司已经做好了准备,把基于云计算新技术新模式的云加端的模式作为未来畅捷通公司发展的战略方向。

针对小微企业,去年畅捷通已经陆续推出了协同办公、财税知识云服务,网络营销以及网店管理、移动应用服务等多项云服务,这只是一个开始,畅捷通将要全力加速打造云服务平台,包括畅捷通在美国硅谷建立技术开发机构,加速畅捷通在云技术、云服务、云平台上的战略发展。畅捷通与大家一起通过共同合作,在赢得中国小微企业信息化建设软件包时代成功发展的基础上,再次成功地建立在新的云计算、云服务时代的针对小微企业的信息化服务。

2013年,畅捷通还会推出更多的,基于云平台的服务,畅捷通会跟全国的合作伙伴在保持软件包业务的持续合作发展的基础上,共同拓展基于云平台的新的服务业务的合作,畅捷通的策略,就是既要保持软件包业务的顺利发展,又要共同去迎接和赢取未来。畅捷通有信心,也请全体合作伙伴放心,畅捷通公司、用友集团,会在新一轮的云加端、云平台服务上,继续赢得行业的领先,合作还会继续地创新和突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