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2013年云计算应用需要注意些什么

2013年云计算应用需要注意些什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企业IT主管已经不满足于什么是云计算的概念,而更关注云计算应用、云计算技术、云计算案例和云计算平台,现在是时候对云计算进行适当的改进了,设定合理的目标,确保我们不会在2013年辜负云计算。

来源:机房360 2013年1月18日

关键字: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编者按:企业IT主管已经不满足于什么是云计算的概念,而更关注云计算应用、云计算技术、云计算案例和云计算平台,现在是时候对云计算进行适当的改进了,设定合理的目标,确保我们不会在2013年辜负云计算。为此,我建议您在2013年能够采纳我为您列出的如下四大云计算改进的提议:

1、 不再一切都是唯云计算论。2012年几乎是又一个“云计算便是一切”之年。几乎所有的产品都是围绕着云计算展开,不管其是什么类型的问题。事实是,云计算 应该是一个特定类型的技术,包括属性,如相关的需求、自我配置、业务的弹性和计量的使用。把所有东西都往云计算方面靠,让供应商简直傻了,同时也给他们带 来了一定的混乱。

2、不再一切问题都用云计算来解决。许多IT专业人士尝试把云计算打造成能够解决企业一切问题的万能钥匙。考虑到它的成本和复杂性,云计算并非适合所有的情况。充分做好相关的准备工作,这意味着您需要了解业务的需求和你正在寻找解决的问题。此外,请确保有一个清晰的云计算 商业案例。

3、要始终考虑管理、性能和服务治理。它的优点和供应商谁站系统使用云计算往往忘记这一事实,你要操作的东西。管理需要监测的云系统和保持工作,以及处理性能问题在行动。最后,服务治理需要处理外在或消耗API。如果你不解决这些问题,你的云必死无疑。

4、 在充分理解技术之前不再对云计算的安全性提出质疑。在许多情况下,企业IT人士不推崇云计算的采用,因为他们不认为云计算是安全的。事实是,存储在公共或私有云中的数据和系统和您企业内部部署是同样安全的。通常情况下,如果你完成了相关的前期工作,基于云的系统比现有的内部系统可以更安全。请务必在充分了 解一款云产品之后,再对于其安全性做出判断,否则往往是适得其反,而且您往往容易犯下一些简单的错误。

如果遵循上述四大提议进行了适当的改革,相信您在2013年的生活会更容易。有一个更好的2013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