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吕讷堡大学“数字学校”在91个国家推出

吕讷堡大学“数字学校”在91个国家推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吕讷堡大学 (Leuphana University) 的数字学校已经进入了网上合作学习的时代。在登记开放后不到一周,已经有91个国家的参与者签约参加第一节课“ThinkTank Cities”(智库城市)。

来源:美通社 2013年1月18日

关键字: 吕讷堡大学 数字学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吕讷堡大学 (Leuphana University) 的数字学校已经进入了网上合作学习的时代。在登记开放后不到一周,已经有91个国家的参与者签约参加第一节课“ThinkTank Cities”(智库城市)。主题是城市生活的未来,课程由著名的建筑师、吕讷堡大学教授丹尼尔-李博斯金 (Daniel Libeskind) 讲授。登记将开放直至1月21日,课程则将在2013年1月23日开始,并维持三个月直至四月份。参加者无需先决条件,也无需学费。一个特征是学分奖励。这些学分可根据参与学生的母校情况用于其学位课程。

吕讷堡大学的数字学校已经进入了网上合作学习的时代。在登记开放后不到一周,已经有91个国家的参与者签约参加第一节课“ThinkTank Cities”(智库城市)。主题是城市生活的未来。参加者无需先决条件,也无需学费。

有机会在遍及全球的网络课程中讲述城市化这个主题,是令新理念迅速增多以及发展具体框架来形成城市大趋势的重要步骤。除了吕讷堡大学的教授,全球各地的著名学者都加入了教学团队合作,讲授课程,他们来自纽约哥伦比亚大学 (Columbia University New York)、伦敦经济学院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 (Goldsmiths University of London)、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 (Hebrew University of Jerusalem)、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 (ETH) 和苏黎世大学 (University of Zürich)、Collegium Helveticum、广州中山大学和香港城市大学等院校。

吕讷堡大学网络课程“ThinkTank Cities”的参与者将分为五队进行工作。他们将解决理论和实践任务,并通过评估来观察和参与其他团队的工作。课程结束时他们将可视化他们的未来城市理念。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